小车大空间 北京现代Verna瑞纳长春车展现身
2010年07月14日 13: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长春车展上,备受关注的现代新一代A0级新车Verna瑞纳[综述 图片]在D馆现身。据悉,这是瑞纳车型在东北地区的首次亮相,预计上市售价在7-10万元左右。

小车大空间 北京现代Verna瑞纳长春车展现身

北京现代VERNA[综述 图片]瑞纳

瑞纳定位在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之间,三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就目前来看,赶得上同级车主流尺寸。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瑞纳将采用175/70 R14及185/55 R16两款轮胎。

小车大空间 北京现代Verna瑞纳长春车展现身

北京现代Verna瑞纳

瑞纳在外型设计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加凸显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现代瑞纳的前脸部分仍然带有很浓的家族式脸谱,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而前中网格栅的设计则较为运动。

小车大空间 北京现代Verna瑞纳长春车展现身

北京现代Verna瑞纳

动力方面,瑞纳将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数据上接近目前主流1.6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与之搭配的有5档手动及4档自动两款变速器;而1.6L发动机在瑞纳上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其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并配以一款4速手动变速器。在底盘方面,瑞纳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售14.93万 斯柯达明锐GreenLine长春车展上市

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近距离接近超跑 奥迪R8 V10长春车展现身

最美的大众轿车 一汽-大众CC长春车展现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