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2011款奥迪Q7市场分析 意在叫板宝马X5(2)
2010年09月18日 03: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奥迪Q7直接叫板宝马X5

[凤凰评车]2011款奥迪Q7市场分析 意在叫板宝马X5(2)

众所周知,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对生死冤家,两款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就开始了你死我活的大比拼。在2011款奥迪Q7上市之前,宝马就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2011款宝马X5车型,用增压发动机完全替代了老款的自然进气车型,售价区间为88.7-183.5万元。而此次奥迪推出3.0TFSI车型就大有叫板宝马X5的意思。

[凤凰评车]2011款奥迪Q7市场分析 意在叫板宝马X5(2)

技术实力的比拼一直是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的竞争焦点,在节能减排逐渐成为世界潮流的时候,增压发动机也逐渐成了各大汽车厂商技术实力的象征。在宝马X5全线升级为涡轮增压车型之后,奥迪Q7也适时推出自己的机械增压车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更为有意思的是,2011款宝马X5除了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同时也首次装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奥迪Q7也不甘落后,此次的新车型也同样使用了8速自动变速器。

[凤凰评车]2011款奥迪Q7市场分析 意在叫板宝马X5(2)

由于奥迪和宝马在品牌高度上因素影响,奥迪Q7 3.0TFSI的入门级车型定格在81.5万元,比宝马X5的88.7万元的入门价便宜了7.2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以宝马的行事风格来看,不久之后也将会推出配置更低、售价更低的车型,来回应奥迪的挑战。这样的市场竞争也会使得未来豪华SUV售价更加亲民,是车市良性发展的必要。(文/钱多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2011款奥迪Q7 3.0TFSI上市 售价81.5-131.1万

全新奔驰BLK 2013面世 对手锁定奥迪Q3/宝马X1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运动范

奥迪R8 Spyder V8海外售价公布 合99.84万元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