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4)
2010年12月16日 09: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战略车型 国产是否减配成最大悬念

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福特集团全新研发的C平台,福特将重庆作为新一代福克斯的第一批生产基地,定位全球战略车型的2012款福克斯车型2012年国产。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这款车型搭载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此套配置国产后是否会进行调整目前是比较受关注的问题。如不简配,2.0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shift变速箱的顶配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必将成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的有力竞争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4)

至于福特是否会将最高配置的功力和操控系统直接运用在2012年国产的全新一代福克斯上,还是会选择二步走的方式进行投放,先引入改款车型再推高配置车目前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4)

编辑点评:毕竟全新一代福克斯国产时间为2012年,2年期间的制造工艺还会有所提升,来到中国的这款福特旗下全球首发车型,更加犀利和运动化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设计,更给力的动力操控系统,都会使其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尾部加装小拢流板

全新福克斯将搭1.6T/2.0T引擎现身北京车展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2012款福特福克斯ST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