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成车市主力 4款将于广州车展上市SUV导购(4)
2010年12月17日 09:49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PSA在华第一款SUV 3008

除了路虎Evoque以外,另一款让国人非常关注的新SUV车型就要数标致汽车的3008车型了,这款基于308(非中国版308)所开发的SUV车型也将于本届广州车展上市,首先上市将以进口形式销售,后将择期转为国产。

其实从笔者看来,这款车型叫做SUV有些勉为其难,因为整体外形看起来更像MPV车型,但功能上也去世属于SUV范畴,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把它乘坐一款更偏向SUV的Cross跨界车可能更为合适。

SUV成车市主力 4款将于广州车展上市SUV导购(4)

外观方面,毕竟3008车型是基于308车型而来,所以其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保留了308车型的特有元素,同时车身高度提高,并显著突出其SUV以及Cross的设计风格。我们所熟悉的标致式的前脸大嘴进一步加大,而两侧雾灯则放置于突出越野风格的黑色防擦条智商。

SUV成车市主力 4款将于广州车展上市SUV导购(4)

3008车体轴距长度仅为2613mm,但是其车内空间因为车体设计以及空间优化的原因,其内部可使用空间相当充足,且不会输于同级别SUV或者跨界车型,同时,首先进口中国的3008车型将会搭载最大释放动力110kW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驱动形式方面还没有经证实的消息露出。

SUV成车市主力 4款将于广州车展上市SUV导购(4)

标致3008前控制台

标致3008入门级车型海外售价约为2.78万欧元,选配后的顶配车型售价为3.346万欧元,售价比海外的308 SW略贵,这就意味着进口后价格同样略高于308 SW,此外通过内部人士证实,标致3008国内预计售价30-40万元区间,入门级车型将会在30万元的价位。

笔者小结:

很期待这款看起来很“肉头”小型SUV车型,不过介于其首先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在看看目前国内进口标致车型的销售情况,笔者认为这款车型的进口版销售前景并不乐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家用电源车里有 配备220V电源接口车型导购

优惠倒计时 年底前最值得购买百姓车型导购

三款全景天窗版车型推荐导购 尽情享受冬日阳光

挡不住的诱惑 3款年底上市自主SUV导购

最后的疯狂!6款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闫孟滢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