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广州车展是布阵2011车市的最佳时机
2010年12月18日 0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展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凤凰网汽车届时将为广大网友和汽车用户带来最前沿、最权威、最准确的报道。

中国是一个让世界瞩目的国度,中国汽车业的发展速度更让世人刮目相看。继去年以1360多万辆的产销业绩荣摘世界第一的桂冠,据中国权威数据机构保守预测,2010年的汽车产销量将突破1800万辆,毫无悬念的蝉联世界第一。

在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人们所关心的也许不是规模,不是数量,而是中国汽车的品质,中国汽车的竞争力。在中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型迈进的特殊时期,汽车业内相关专家学者会对本届广州车展及今后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对本届广州车展的寄语是,年底收官之战,车企自然全力筹备全情投入。然而,对于挥师南下的车企而言,全力卡位广州车展,不仅仅只是一场汽车秀,更是“排兵布阵”2011车市的最佳时机。毕竟,“政策淡出、治堵加码、成本上涨”这三大困难,将是所有车厂不得不直面的问题。

贾新光认为,对2011年的汽车市场目前分歧很大,有的预计是不增长或甚至下降,也有的预测增长10%-15%,预测增长幅度最高的是20%。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