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抢镜广州车展 标致3008新车重磅上市
2010年12月18日 13: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1220,在群英齐聚展现“雄狮”百年风采的广州车展即将来临之时,标致3008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当所有人都把目光聚在羊城之时,3008用其自身独特的跨界车身份抢走了应属于车展的风头,让焦点全部聚集在即将登陆中国的标致3008身上。

身为标致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跨界车,标致3008是一款结构紧凑、空间宽敞、性能可靠的跨界车。这款车不仅是标致产品系列中的创新之作,也是当今整个汽车市场的创新之作。基于轿车、MPVSUV车型的时尚性和舒适性,3008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标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驾车体验和时尚的生活方式。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让人们不停地变化生活中的角色,标致3008可以让驾乘者体现个性的同时又不过于张扬,体现身份的同时又不过于彰显。

跨界车抢镜广州车展 标致3008新车重磅上市

3008将跨界车的概念演绎到了极致,它将从未相容的各种特性巧妙结合:驾驶者位置很高,能够顾及每一位乘客,而且具备可折叠的座椅使车内空间灵活组合的能力惊人。真正本着以驾乘者为本的理念设计,使3008对驾驶乐趣成为了设计的是重中之重。形似SUV却又具有独特的外形设计;同样高位的驾驶感受结合出色的悬挂与越野性能足矣比肩SUV。灵活的座椅设计和全景天窗让我们看到了MPV的影子。

跨界形象的车身设计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同时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标致3008风阻系数仅为0.296。该车搭载的发动机采用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技术——汽缸盖均具有两个顶置凸轮轴和16个气门,这些装置使3008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同类产品。30081.6THP (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体积1,598立方厘米,转速为1,400/分钟时的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底盘灵活性极佳。在发动机低速运转时最为活跃,5,800转时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15千瓦。创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最大限度地利用废气,确保了涡轮机的进气量最大,其高压汽油直喷系统改善了点火性能,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这种技术的使用是车辆性能和油耗之间的一种重要平衡。

跨界车抢镜广州车展 标致3008新车重磅上市

同时,广州车展标致会在显著位置分别展出了两辆“战车”:908HDi FAP——今年勒芒洲际赛中获得“双冠王”;另一位则是刚刚于成都打破加速项目世界纪录的传奇电动跑车EX-1;一脉相传的标致量产车方面同样是精彩呈现:仅仅20秒,便从一款唯美的轿跑车化身为一款散发着活力的潇洒敞篷跑车的标致308CC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1.68平米的全景天窗融入造型设计中,立体式的透光性将传统的机械产物赋予了自然活力。

标致在广州车展之前发布新车3008,必将为接下来的群英齐聚的“雄狮”盛典获得满堂头彩。作为标致200周年最后一份大礼,3008在国内上市相信不仅继续丰富标致的产品线,同时更为标致带来更多的市场竞争力。

跨界车抢镜广州车展 标致3008新车重磅上市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为上海蓄势 布加迪等顶级豪华车缺席广州车展

2010广州车展即将上市 宝马全新520Li解析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