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2010年12月19日 1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广汽丰田将于本届车展推出一款神秘新车,实为丰田子品牌Scion下的一款双门轿跑车型丰田Scion tC。据了解,广汽丰田将在明年以进口的方式正式导入Scion tC,广州车展算是广丰特意为Scion tC安排的一次预热秀。Scion tC的导入,也意味着广汽丰田将打破没有跑车的局面,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阵营。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Scion这个品牌,可能大多数人都是一知半解,只知道它是丰田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确实,由于从诞生至今还不到十年时间,而且没有进口中国,Scion对大家来说还是很陌生的。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在第一代销售六年后,Scion决定推出第二代tC,外形设计虽然沿袭了第一代的套路,但相比第一代的线条更加硬朗,更有侵略性,更有豪华感,也提升了操控性能。在2009年的纽约车展上,Scion展示了第二代的tC,并宣布其将于2010年年底上市。

第二代tC与第一代在底盘上并没有大的变化,尺寸也只是在车身宽度上稍做增加。这代tC的最大的改进是全系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VSC,另外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配六档手动或六档自动变速器。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据悉,第一代Scion tC于2004年推出,很快成为Scion旗下最畅销的型号,tC以美国式的动感外形为Scion引来不少年轻客户。但正如丰田所预测的一样,tC在上市后大受好评和欢迎,其销量每年都占该品牌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其实在实施Scion计划的最初,丰田第一个想投放的车型就是像Celica一样的小型双门轿跑车,因为丰田认为这种车型会非常受年轻人欢迎,而且市场上竞争对手不多。但由于种种原因,tC比原计划晚了一年才上市。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tC是Scion继xA和xB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新车,这是一款小型轿跑车,从家族血统上来说,它可以看做是丰田著名的双门轿跑车Celica的后继车型。作为Scion的一员,tC最早其实最早计划定名为xC,但是由于沃尔沃公司已经将XC这个名称注册,丰田只好把这款新的轿跑车定名为tC,取“Touring Coupe”之意。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在上世纪末,丰田在北美市场的发展迅猛异常。在千禧年到来之际,丰田公司也计划为新一代的美国年轻人打造专有的个性座驾。经过调研,丰田公司认为售价比较低廉,经济性好,但是外观比较个性和运动的汽车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广州车展探营 奥迪E-tron展示绿色环保科技

广州车展探营 2011款奔驰Smart更精致更便宜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广州车展探营 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版明年或引入国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