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
2010年12月20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在第三季度的时候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在2010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这台马自达的全新家用MPV终于来到中国,这次马自达5的亮相同时还意味着国内家用MPV的竞争开始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层面,因为在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也推出了改款的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尺寸和价格都比较接近,可谓是棋逢对手。

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

源自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打造出前卫时尚的动感MPV

新马自达5的车身造型设计充分体现出马自达“流”系列概念车所传递的设计语言,“流”系列概念车展现了马自达公司近年来在汽车设计美学和车身空气动力学上获得的研究成果。马自达5作为第一款将“流”理念全面投入批量生产的车型,其地位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艺术与环保并重 新一代马自达5官图解析

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

概念车上的众多元素都可以从新马自达5上找到。从车头下方两侧从雾灯向车身两侧散发出细小的黑色扰流板向后延伸,接触到双层曲线突出的前轮轮拱,这两条曲线从前轮轮拱向后延伸,在前车门上有一个方向性的转变,然后如同行云流水般滑过后门最终融合在车尾的车门滑轨上。马自达表示这种来自“流”系列概念车的设计可以减少车身周围的涡流,降低车身阻力。对于提高车身稳定性和降低油耗都有作用。

艺术与环保并重 新一代马自达5官图解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个性都市MPV 新马自达5样车广州到店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2012款马自达5共计3款车型 19990美元起售

[洛杉矶车展]新马自达5北美版发布 即将进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