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2)
2010年12月20日 00: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厢内部,配置了LCD显示屏,用来显示不同的动力输出系统的能量状况,此外还能显示电动模式状况、电池充电状况以及汽油行驶里程等。这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还将提供导航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亮相 将于年底上市\(4\)

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的为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与其它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镍氢电池相比,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体积缩小了40%。不过与通常的做法一样的是,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电池组也放在行李箱的的前半部分,这样占据了大约35%的行李箱容积。

现代新索纳塔推混合动力版 纽约车展首发

据悉,新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将于2012年在中国进行销售,成为现代第一款即将在中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除了节能高效的特点外,韩系车在性价比上的优势或许能让混合动力版索纳塔更容易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国内销售的几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表现都不出众,究其原因主要还是过高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的门槛实在是太高。而一向很擅长在价格上做文章的韩国车如果能把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降下来,或许能够在国内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索纳塔旅行版官方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5款新车 新索纳塔/伊兰特领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