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压轴上演 北京奔驰新品登场
2010年12月20日 14: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亚运战场激情还未消散,广州车展号角旋即吹响。2010年12月20日,第8届广州国际车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中国汽车界一场旨在展示、比拼、互动的岁末 “压轴大戏”正式上演。 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多款车型华丽亮相。“E家族”中的全新时尚“面孔”——E 260 L CGI时尚型,以及旗舰车型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均隆重登场,以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低调的大气外形、行业领先的卓越科技以及三叉星徽特有的舒适、安全成功诠释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新标准,而体现时尚、品位、动感的C 180 K经典型和C 200 CGI时尚型等C级轿车代表车型,同样成为镁光灯下的耀眼主角。

另据悉,截止11月销售统计数字显示,作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始终保持着自己不可撼动的领袖地位,包括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内的E级轿车,已连续8个月稳坐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的头把交椅,并在1-11月收获了总销量同比增长287%的卓越成绩。此外,国产C级轿车仍然紧随E级轿车之后,以11月单月同比增长64%、前11个月的销量累计增长68%的业绩,使中国市场成为戴姆勒全球C级车销量的第三大市场,充分展示出“中级豪华轿车王者”的魅力。

“E家族”迎来时尚新军

此次,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E 260 L CGI时尚型、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首度亮相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一方面是基于对以广州为代表的华南市场的看重;更重要的是在市场呈现新活力的同时,北京奔驰旗下车型也全面发力,为北京奔驰在201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为来年更快更好的快速发展铺设了坚实基础。

2010年6月,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上市,在传承了历代E级轿车经典设计的同时,较之同代标准轴距的E级轿车加长了140毫米轴距,充分满足了中国各界精英对后排空间的要求,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成绩斐然。时至年底收官之际,北京奔驰借助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广受青睐的有利市场环境,乘胜推出最新车型 E 260 L CGI时尚型及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产品线,增强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更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发力2011年补充了新生力量。

全新推出的E 260 L CGI时尚型拥有醒目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极富力量感的前保险杠以及动感的五双幅铝合金轮毂,更加贴合趋于年轻化的精英们对当今豪华行政座驾的外观需求。而带余热利用功能(发动机关闭后的30分钟内自动加热和通风,保持车内温度稳定)的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座椅电加热以及独有的带雨天自动关闭功能的全景式玻璃天窗,更充分满足了后排乘客对于豪华性和舒适性的全面需求。

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的面世,满足了拥有绝对领导力、品位卓越的成功人士对时尚、科技、舒适,尤其是安全层面的至高需求,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除了保持了动感、优美的时尚型外观配置,更增加了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等安全层面配置,以及电视接收装置、前排通风座椅等更加体现豪华性的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版配置的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的帮助下,驾驶员能够更早辨别出道路中的障碍物,使夜间行车安全性提高125%以上,从而更好地保障了驾乘者以及道路行人的安全,将夜间行车的危险发生率降至最低。

此次“E家族”时尚代表的集体出场,使“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在这甲子年末的饕餮汽车盛宴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亮色。

“三叉星”演绎科技魅力

在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壮大队伍的同时,国产C级轿车在2010年也经历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本次亮相广州车展的C 级轿车,既包括今年6月份全新上市的1.6升小排量环保车型C 180 K经典型,也涵盖了配置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C 200 CGI时尚型。

长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引领高端车市的潮流。CG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新研发的低耗、高效发动机,其特点是通过提升燃油效率达到比相同排量普通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其“小排量大功效”的驱动效果,定义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未来发动机发展方向,不仅符合绿色环保潮流,更引领了汽车行业核心科技的发展潮流。

除此之外,BlueEFFICIENCY(蓝效技术)在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及C级轿车上的同时应用,也是北京奔驰产品的最大亮点之一。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了进一步实现节油效果,而开发的领先环保科技,也是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的总称,具有极强的前瞻性。

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北京奔驰双拳发力,一方面不断提高国产化率,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另一方面,以顶尖的技术、经典的设计、完善的产品、精准的营销,支持其汽车行业的领袖地位。同时,半价首付,余款18个月后付清、汽车租赁等金融政策的开展,也真正让消费者提前实现拥有奔驰轿车的梦想,保证了长轴距E级轿车与C级轿车的持续热销。面对目前的市场表现,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2010年,对北京奔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经历了克莱斯勒业务的正式剥离、产能的全面提升、国产化率的提高等重大变革,北京奔驰可以说已顺利进入加速跑道,并祈望着腾飞之日的到来。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启辰”概念车闪耀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现代汽车参展车型简介

广州车展三菱演绎「感・动・力」

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马自达三箭齐发 多款新车携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