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广州车展秀战果(2)
2010年12月20日 15: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能源战略全面启动 得利卡电动车进入实车测试阶段

秉承一如既往的环保热情,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东南汽车不断坚实新能源发展战略,以前瞻理念探索更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实现人、车、自然的高度和谐。

自今年亮相北京车展以来,国内首款纯电动轻客得利卡电动车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并将于2011年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得利卡电动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系统,使用永磁直流无刷马达和先进的锂聚合物电池,不仅安全,更满足最长150公里的驾驶里程。此外,在充电模式方面,得利卡电动车支持家庭普通电源充电,百公里仅需16度,费用为汽油车的15%,真正做到了低成本、低噪音、零排放,践行低碳节能。

而在轿车领域,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计划也已经全面启动,必将进一步提升东南汽车的品牌价值,实现东南汽车新能源战略的宏伟蓝图。

2010年的广州车展,展现了一个在产品、科技、安全、环保全面超越的东南汽车,相信未来的 2011年,不断加速升级、不断追求创新的东南汽车,将激情超越,再创辉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展核心能力 阿尔特广州车展尽显运动魅力

阿斯顿-马丁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展出Rapide

攻破电动车纪录 标致EX-1广州车展实拍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风神tai concept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东风本田

阿斯顿马丁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Rapide热销中国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