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2)
2010年12月20日 1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一款极其适合日常驾驶而又不失赛道血统的超级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 California,这款车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秉承法拉利的传统,最新的California 采用了大量创新功能,在4秒之内可以完成0~100km/h s的加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0km/h。 其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硬顶便可在14秒之内开启,后座采用的独特的2+概念,能提供更大的使用灵活性。除此以外,这款GT跑车还具有:全新的前中置直喷V8发动机、7速变速箱、新型悬挂系统、新型改良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rembo制动系统。法拉利在这款车上还第一次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的整体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油耗只有13.1升/100km,碳排放量为305.6g/km,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同时,还能满足严格的欧5及Lev2标准的油耗排放要求。2010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还推出配备了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的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在混合工况(ECE+EUDC) 条件下,法拉利California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99克/公里减至270克/公里,在交通繁忙的城市驾驶条件下,排放量更可降低23%之多。此外,California也是首款配备暂停重启系统的法拉利车型,该系统仅需230毫秒即可重启汽车,从而彻底摒除了此项操作对驾驶性能的影响。法拉利应用这项技术同样是为了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与暂停重启系统兼容并用的HELE系统,集成了新型智能发动机风扇与燃油泵控制器、空调压缩机排量电子控制装置,以及与驾驶习惯相配合的换挡模式。

在本届广州车展展台上,大家还可以欣赏到法拉利GT 系列的另一款主打车型——612 Scaglietti。它继承了法拉利悠久、光荣的2+2座跑车传统,体现了法拉利的创新和设计才华,将能够舒适乘坐四人的座舱和有着敏捷、动感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双门跑车车身完美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史无前例的舒适感受。

目前,客户可以莅临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广东骏佳展厅对这三款车进行近距离鉴赏。法拉利广州展厅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清风街2号新世界广场首层,广东骏佳是一家在珠三角地区有着多年豪华品牌汽车代理经验的汽车经销商,接受过法拉利中国总部的系统培训,不仅在硬件配置上符合国际水平,在服务上也配备一支经验丰富的技师团队,能够向尊贵的法拉利客户提供与全球一致的服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SLS赛威2.0T广州车展发布 38.88万起售

广州车展车模彩排大曝光 车模舞台背后揭秘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