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2010年12月20日 17: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来自雷诺中国的消息,本月20日开幕的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特邀香港著名歌星、演员古巨基出席雷诺新闻发布会,为雷诺首款中高级三厢轿车Latitude纬度揭幕。此外,新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预售价格也将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此前,雷诺纬度即将在本次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众多关注。纬度是雷诺针对全球市特别研发的重要车型,更是雷诺提升中高端产品线的关键之举。雷诺借势本次车展为纬度进行隆重的亚洲首发仪式,其对中国市场的极大认可和高度重视可见一斑。

从此前曝光的部分参数看,纬度在外观上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超大的车身尺寸(长x宽x高: 4.897m x 1.832m x 1.483m)与均衡的车身比例形成完美融合;车内空间宽敞,更有四模式按摩座椅、双模式空气净化系统、三区自动空调、香气散发器等领先同级轿车的高端配置,有助于大大提升旅行舒适感和愉悦驾乘体验,因此赢得“头等舱旅行体验”美誉。在明星嘉宾的助阵下,纬度的此次亚洲首发令人期待。

除纬度外,雷诺中国旗下另一款车型新风景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预售,为日渐升温的MP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届时,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将发布新风景的预售价格。作为紧凑型MPV的鼻祖,新风景继承了前两代车型的技术优势,并在舒适性等方面更胜一筹。它全长4.34m,较其前代车型增加了80mm,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更宽阔的座舱空间、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合理的储物解决方案。新风景能否在中国延续其在欧洲市场的强劲表现,其官方售价的最终揭晓十分引人关注。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晴雨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已成为众多汽车厂商争相发布新品的必争之地。纬度亚洲首发、新风景预售以及其他多款车型的展出,显现出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在多项举措的推进下,雷诺中国将借此次车展集中发力,以期延续其良好表现,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SLS赛威2.0T广州车展发布 38.88万起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