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27)
2010年12月21日 0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后一款压轴新车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2.28-18.98

广汽传祺Trumpchi在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以及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传祺首批推出2.0L排量6款车型,定价在12.28-18.98,具体价格见下表。

广汽传祺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MT舒适版 12.28
2.0MT精英版 13.38
2.0AT精英版 14.38
2.0AT豪华版 15.68
2.0手自一体(RMT)尊贵版 17.98
2.0AT尊贵版 1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27)

最早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首次发布了一款名为VIP-Lounge的概念车,这就是传祺的原型车。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传祺以准量产车的身份亮相并定名,时隔半年,广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传祺于已于9月3日上午10点半在广汽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首批上市的为2.0L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27)

外观方面,从传祺Trumpchi车身参数来看,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要稍小。同时,与雅阁、凯美瑞相比,传祺Trumpchi采用运动型行政级底盘,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同时稍短的轴距也将带来更好的运动性。通过运用GAC(Geometric Absorption Control)碰撞吸能控制等技术,达到C-NCAP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汽传祺实拍

动力方面,据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透露,上市初期,广汽传祺将配备1.8L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一款AMT变速箱,其中手动产品来自杭州前进齿轮变速箱股份有限公司,而AMT变速箱则来自日本爱信的唐山工厂。在底盘方面,广汽传祺则完全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优良血统,前双A字臂/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可谓是运动味道十足。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传祺实拍内饰

由于目前广汽集团已经在市场上有雅阁、凯美瑞两款占据B级车市场霸主地位的车型,传祺Trumpchi上市必将对这两款车产生一定冲击,如何定价不仅将考验广汽集团对于传祺Trumpchi进军B级车市场的信心,也将考验其权衡各方利益的智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文/马安然)


广汽传祺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6或成最大障碍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27)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K5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欲推7款车型

广汽丰田ZELAS轿跑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进口引入

三款超级跑车广州车展上市 西班牙特纳蒙塔纳领衔

广州车展车模彩排大曝光 车模舞台背后揭秘

2010广州车展车模视频:特亚蒙蒂纳车模兽兽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