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4)
2010年12月21日 02: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

热门指数:★★★★

热门属性:上市后首演

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4)

大切诺基

JEEP 新一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刚刚在中国上市,而本次车展是大切诺基上市之后的首秀,自然也是吸引了不是JEEP迷。

新大切诺基车并没有抛弃它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沿用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闪亮炫目的7孔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尾灯都是很普通的样式,形状单一,5辐锦湖轮胎看起来气势也一般,整体将简约主义发挥到极致。

盘点广州车展热点SUV车型 不得不看的魅力(4)

大切诺基

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长宽高达到4822/2154/1764mm,轴距2915mm,离地间隙已达204.5毫米,它将于与下一代奔驰ML共享平台,因此成为了一个较大的卖点。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有两个组合,一个是3.6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力分别为210kw及347N.m,而5.7排量的V8动力则是被誉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HEMI。其最大功率及最大扭力分别达到了259kw/520N.m,在全力加速的状态下,8汽缸会全部工作,而在低速情况下只有四汽缸工作,所以在燃油表现上的提升相当明显,厂家得出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4.1L。此外,新大切诺基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Quadra-LiftTM空气悬挂系统与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驾驶更为简单舒适。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