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2010年12月22日 0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南粤激战越演越烈,盘点了首发新车,看过了天价豪车,随即而来的当然是本届车展的另一出重头戏——改款新车。首先出场的是广汽本田的两款重磅改款车型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值得一提的是飞度还一同带来了混合动力车型亮相!当然,也有遗憾的是丰田改款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次意外爽约了,估计我们会在上海车展上看见它的身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十二款改款车型的亮点究竟在哪里,更多车展新闻及美女酷图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南粤激战车展专题的精彩报道。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广汽本田改款飞度

12月20日,2010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广汽本田2011款飞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小改款飞度主要的变化来自外形,舒适性配置则有所提升。除了1.3升的i-VTEC或者1.5升的i-VTEC发动机车型以外,还增加了混合动力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外观方面,新车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大灯将做重点改动,其中新飞度前保险杠下进气口高度将有所减小,后保险杠则将增加装饰灯,此外雾灯进一步向两侧移动,大灯颜色采用了外红内部镶嵌白色灯具的设计思路。小改款飞度最大亮点就是配置了全景天窗,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非常少见。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动力方面,改款飞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和1.5L动力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5N·m。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此前,飞度在上市后采用了较高的定位策略,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下销量一度萎缩至不到每月2000辆,改款飞度可能根据市场表现调整价格策略,预计价格将略有上幅。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宝马X3预计起售55万元

首亮广州车展 保时捷推911EditionStyle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