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人争睹豪车靓模 法拉利半天卖了三辆(2)
2010年12月22日 18:03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万人争睹豪车靓模 法拉利半天卖了三辆(2)

瑞典“柯尼塞格”展位前人头涌涌

车魅

“超跑”展馆聚人气 数十款车型全球首发亮相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牟晓翼 报道 被誉为最饕餮的本届广州车展,昨日在开幕首日毫无意外地迎来了火热人气,不少观众揣着钱袋现场购车,更多人向工作人员询问价格或上座体验。最具人气的展馆当属“超跑”云集的2.1馆,这里的现场下订销售额也创下全场之最,仅“法拉利”展台便售出3台,总价超过千万元。

数十款车型全球首发亮相,这样的大手笔,对购车一族来说魅力十足。在齐聚了宾利捷豹保时捷、法拉利、劳斯莱斯等众多豪车的2.1馆,不时可见一些穿着低调的“VIP”客户走进展台里对动辄百万的“超跑”品头论足,部分名贵“超跑”仅展出一日便被抢购而走。“今年行情之好超出了预期,到昨天中午我们展出的4台车已经卖出了三台。”在“玛莎拉蒂”展台,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来自意大利的“玛莎拉蒂”身价不菲,此次广州车展展出的4款车型,最便宜的也要约228万元,最贵的高达280万元。

同样的情况也在“法拉利”展台出现。现场咨询服务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展出的3款车型,相对便宜的两台样车已经卖出,价格分别是458万元和370万元。另外还有一名客户下了订单,总价超过了千万元人民币。“一个上午就卖出3台,这样的情况十分罕见。”该工作人员笑说。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明星靓模千万豪车齐“秀”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吸引南国富二代现场买豪车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牟晓翼 李国辉 廖颖谊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