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2)
2010年12月23日 0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4月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在12月20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索纳塔最大的特点就是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外形是新车一大创新设计。新索纳塔属于第八代车型车身长度4820mm,2795mm超长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预计该车将在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2)

索纳塔

新索纳塔采用许多主流中型车配置,包括一键启动、三片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同级车中最好的便捷配置。空调通风座椅、座椅记忆、HID氙气前大灯、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统等舒适配置;换档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倾斜折叠式外后视镜、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能便利配置,使驾驶更自如。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2)

索纳塔

由北京现代生产的第八代索纳塔集合美国版索纳塔的优点,增加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此外新车配备多连杆式后悬架,采用高性能减震器,在保障操控性能同时又有效改善了乘坐舒适感。18寸轮毂、定速巡航、风琴式油门加速踏板等。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2)

索纳塔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搭配的是一款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海外市场上的那台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366N·m的2.0T发动机先期不会引入。

广州车展未完待续 十六款将上市新车提前知晓(2)

索纳塔

新索纳塔超五星安全标准,在强化车体构造的同时,提高了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在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双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基础上,又增加了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南粤激战之改款车再次出击上演重头戏 越来越精彩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