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钜惠 东风风神征服版登陆金城兰州
2010年08月25日 16:41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展钜惠 东风风神征服版登陆金城兰州

东风风神以品质打开市场,站稳脚跟,塑造了华系车的品质典范。近日编辑了解到,商家兰州桃园专营店即将在8月26日-30日的2010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中特推出从未有过的惊喜礼包。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东风风神S30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现车情况
1.6尊雅型MT 7.58 6.98 降 6000元车展特价
1.6尊雅型AT 8.38 8.38 送 大礼包
1.6尊贵型MT 8.38 8.38 送 大礼包
1.6尊贵型AT 9.48 9.48 送 大礼包
兰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08月13日行情
 
车展钜惠 东风风神征服版登陆金城兰州
 
车展钜惠 东风风神征服版登陆金城兰州

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风神S30三厢车上市以来的一年,东风风神的步伐坚定而从容:全面建设东风风神品牌、"满意到家"服务品牌,成功推出东风风神S30三厢车、H3[综述 图片 论坛]0两厢车、BSG混合动力车等3款量产车型,开展"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东风风神工业旅游、"我是车王"全国极地挑战赛等一系列有神韵的事件活动。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客户口碑效应初步显现的同时,东风风神网络渠道稳健发展,已在全国布局100个种子专营店,保养方面:东风风神小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为16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

●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兰州桃园专营店秉承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佳便利、更佳舒适的购车环境,兰州桃园专营店已将原先天泰汽配城店迁址到大滩总部店,崭新的旗舰展厅大气而又豪华,刚好迎合了该店开业周年庆典,在此兰州桃园专营店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和关注东风风神品牌的客户献上一份周年促销大礼,同时预祝8月26日-30日的2010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成功,特推出从未有过的惊喜礼包,在本次国际汽车展上将优惠带给更多热衷于东风风神的意向车主们,圆了他们的风神梦。

东风风神兰州桃园专营店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

销售电话:0931-2566663/2502285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风神S30价格与油耗将成自主车核心优势

东风风神S30降7000元 1元秒杀包牌价

风神S30购置税减半 累计优惠可达8000

霸气小车 风神S30送购置税等大礼包

风神S30购买送5000元礼包 现车仅有少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