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V200南京车展购车赠礼包
2010年09月20日 16: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南京地区郑州日产相关经销商处获悉,南京车展期间购郑州日产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获赠2880元精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车展期间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郑州日产NV200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基本型 7.98 8.08 赠礼包
标准型 8.88 8.88 赠礼包
舒适型 9.48 9.48 赠礼包
豪华型 9.98 9.98 赠礼包
尊贵型 12.28 12.28 赠礼包
制表:凤凰网汽车  

NV200归属为CDV车型,CDV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可以解释为既具有轿车的安全与舒适属性,又具有商用车载货功能。CDV产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每年销量超过100万台,与MPV 、SUV等同属于大的汽车品类。

作为一款厢型车,刚才我们提到的轿车与商务车元素的结合可以说是NV200其中的一个亮点。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比微客低6%-10%的510mm低地板设计,整装内部空间可达到3100升,配合4:6分靠背折叠的第二排座椅和可侧向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提供21中不同的空间组合。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NV200前排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按照汽车之家编辑的话来说就是:“把兜掏空也有地放”。各种储物盒、托盘以及卡槽等实用空间能够让用户随意安排物品的摆放。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郑州日产NV200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郑州日产NV200将现身南京车展 售价7.98万起

试驾郑州日产NV200 设计与实用兼顾的CDV

郑州日产NV200有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