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科帕奇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2年中国上市
2010年09月14日 10: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通用发布了小改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将在本月底的2010巴黎车展上携新一代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兰多一起首发亮相。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内饰也经过一些改进。

新雪佛兰科帕奇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2年中国上市

外观方面,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展现了全新的运动氛围,前保险杠面板经过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面积加大,发动机罩的造型有所改进。其他变化还包括前大灯、集成LED转向信号灯的车门后视镜以及侧通风口。

新雪佛兰科帕奇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2年中国上市

走进室内,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新的设计,其中包括双座舱式仪表、新的座椅织物和冰蓝色背光。由于采用电子驻车制动,中控台也留出了1升杯架的空间。

新雪佛兰科帕奇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2年中国上市

动力方面,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车发动机,其中两款2.2升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而2.4升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71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新的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新雪佛兰科帕奇巴黎车展将首发 2012年中国上市

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将提供7座和5座配置,配备有Aux插孔、USB和蓝牙连接功能的音响系统。安全配置方面,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制动辅助系统(BAS),此外还增加了坡起辅助和电子驻车制动。

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将在2011年春季投放欧洲市场。有消息称,一直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城市SUV科帕奇将于年底进行国产,预计在2011年底可以实现批量生产,上市时间则会在2012年初,如此看来,引入国内的原型应该就是此次小改款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SUV

相关报道:

试驾2010款雪佛兰科帕奇 增猛料来搅局

纯爷们儿的美系肌肉男 试驾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正式国产

家用我最强 对比评测科帕奇/CR-V/RAV4

雪佛兰科帕奇离奇自燃 厂商/经销商撒太极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较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