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超跑家族又添新成员 R4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0年09月19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巴黎车展的临近,奥迪也推出了R4计划,奥迪R系列车型的序列化车型将更加的完善,R也终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一个系列。比R8更低的入门价格,比TT更高的性能,或许,这两条就是R4制胜的法宝。之前我们也曝光了R4的谍照,只有待巴黎车展开幕之时才能真正的揭开谜底。

奥迪超跑家族又添新成员 R4将亮相巴黎车展

量产版R4路试谍照

奥迪当家超级跑车当属R8莫属,不过在R8之外,奥迪就再没有一款可以称得上是超级的跑车,R系列也因为只有R8一款车的身影而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奥迪超跑家族又添新成员 R4将亮相巴黎车展

e-tron概念车

对于神秘的R4,首先进入大家视线的并不是普通动力版车型,而是之前曝光的电动版的e-tron概念车。由于是概念车的关系,e-tron和量产的普通动力版本还是有所区别。而今天所曝光的这辆神秘路试车,似乎就是传说中的R4量产版。

奥迪超跑家族又添新成员 R4将亮相巴黎车展

e-tron概念车

从照片上看,新车没有了e-tron的LED大灯,增加了传统的透镜,这也让这个设计类似于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同时车辆前保险杠外凸的前唇扰流器也有所收敛。车身线条流畅,引擎盖修长而干练,车尾采用了斜背式设计,这一设计多少也有些复古风格。照片上的新车的7辐铝合金轮毂初步估计能有21英寸,同时钻孔刹车盘,巨大的红色制动卡钳也预示着新车的高性能。预计,R4量产版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更多消息请关注届时凤凰网汽车在巴黎发回的精彩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奥迪R8 Spyder V8海外售价公布 合99.84万元起

保时捷与大众合作开发新跑车 奥迪R4也在计划内

奥迪发布4.2L V8敞篷版R8 2010巴黎车展首发

再推新车型 奥迪R8 4.2四驱敞篷版亮相

法拉利430 Scuderia vs 奥迪 R8 5.2 V10

奥迪R4车展展真容 搭载全新电动力系统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