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5月新车注册量继续下滑 仅意大利呈涨势
2010年09月28日 16:4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欧洲市场新车注册登记量持续第4月下滑,同比去年下滑1.6%,计1,442,518辆。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显示,欧盟新成员国新车销量增长了11.1%,而西欧传统市场销量下滑2.4%。

欧盟前5车市

5月仅意大利新车注册量呈涨势。由于意政府推行税收减免政策以鼓励环保新车消费,当月新车销量同比上升了7.3%,前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了6%;

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新车注册量当月下滑11.1%,前5月销量下挫9.6%。根据此前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公布 的数据,德国5月商用车注册登记量同比增长了33%,出口增4%,产量增3%;

法国新车注册量下降2.8%,前5月销量下滑2.4%;

英国下滑2.2%,但前5月英国新车销量增长2.2%;

车企对比

5月份的欧洲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当属菲亚特,而最大的输家当属通用汽车菲亚特销量增长5.7%,而通用缩水8.9%。

销量呈跌势的其他车企分别为:大众减少2.8%,福特降1.1%,通用汽车下滑8.9%,雷诺下降8.4%,丰田将2.6。

销量呈涨势的其他车企除菲亚特外还有——标致雪铁龙增2.8%,戴-克增2.4%,宝马增5.6%。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欧洲各国7月新车销量大幅下滑 最高达60%

受政策影响 7月份欧洲新车销量大幅下滑

欧洲汽车销量连降三月 跌幅同比达到6.2%

2010年4月份欧洲各车企乘用车销量

2010年1月份欧洲各车企乘用车销量

2009年12月份欧洲各车企乘用车销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