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2010年09月30日 08: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30日,2010年巴黎车展将进入首个媒体日。车展开幕前夜,凤凰网汽车在大众汽车新车发表会上,保时捷汽车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porsche)的孙子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Wolfgang Porsche),对于保时捷在自己手中被大众所收入旗下,时任保时捷公司监事会主席和实际掌舵人的沃尔夫冈·保时捷表示,这不会影响保时捷的运动基因,并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的广阔资源。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询问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保时捷在加入大众集团后,其运动性和特质会不会受到影响,大众会不会在将来为保时捷车型装备大众的TSI发动机或者DSG变速箱,使用同平台共享知识产权的方式来降低生产研发成本,沃尔夫冈·保时捷博士表示,保时捷不会因为加入大众集团而影响其运动基因,保时捷将坚持自己的风格。加入大众集团使得保时捷有了更多资源可以使用,保时捷也会充分利用这些资源。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在大众汽车发布会上,保时捷也推出了一款限量356辆的911 speedster。依照保时捷的传统,车身降低60毫米,更倾斜的风挡,更运动更平坦的手动发动机罩,双球形的专属软顶。而且这部后驱跑车比普通版的轮距要加宽44毫米,行驶更稳健。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该车型在德国市场的售价是201682欧元,预计今年12月份上市。(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独家专访巴菲特:我不是比亚迪救火队员

新捷达的实用主义 独家专访一汽大众胡咏

独家专访李书福:中国民企应放眼世界

独家专访唐迈:北京车展奥迪将有三款新车展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