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2010年10月02日 15: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可谓是紧凑型车的“万人迷”,已经连续数月销量站在了1万辆以上,这是国人喜欢科鲁兹的最有力佐证。科鲁兹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征服消费者的最有力武器了,在这里插一个小小的花絮:2010年初的某天夜晚,我驾驶着测试的科鲁兹回家,在碰到警察叔叔查酒后的时候,正在挨个让我们吹气警察叔叔看到科鲁兹眼前一亮,不禁赞叹——这车真棒!我想多数购买科鲁兹的消费者也都和这位警察叔叔一样在初遇科鲁兹便对它欲罢不能。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为了细分科鲁兹的受众并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雪佛兰巴黎车展上推出了科鲁兹两厢版的概念车型,这也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全球车型”,相信不用多长时间,我们就会在国内的街头看到这款有望将同步国产的科鲁兹两厢。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由于科鲁兹两厢还算是概念车,所以在一些细节上被通用设计师增加了很多“天马行空”的元素,但科鲁兹两厢的前脸设计基本还是延续了科鲁兹三厢版的风格。而大灯上的蓝色装饰应该是可以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国内车主模仿的对象。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登陆巴黎车展 有望同步国产

车身侧面的大部分元素还是来自科鲁兹三厢车型,C柱下行可以找到一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HRV和别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这算是通用的家族特征。轮圈是概念车的独有设计,而蓝色的刹车卡钳一样会让很多购买科鲁兹的车主琢磨如何喷个蓝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C-X75登陆巴黎车展 纯电动概念超级跑车

奔驰S250CDI登陆巴黎车展 最小排量的豪华车

环保版法拉California登陆巴黎车展

2010巴黎车展新车盘点 12款新车或将国产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