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5)
2010年10月06日 10: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方面,起亚在海外共为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三款发动机,包括拥有165马力的2.0L汽油发动机、200马力的2.4L汽油发动机和274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

[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5)

可以说海外的新远舰和新索纳塔拥有完全一样的动力系统,但这些机型能不能引入国内现在还很难说,特别是未来将要引进国内的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能不能演变成新远舰混合动力版还是个未知。

[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5)

不过近期有消息称,国产新远舰在动力系统上将有望采用2.0L TheTal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02N·m,与之配合的是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话,新远舰的动力水平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5)

预计新远舰将在2011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再一次的冲进了竞争惨烈的中型车市场,不知道这次新远舰是否可以打一场翻身战。更多消息还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在巴黎车展现场为您带回的报道。(文/面糊)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巴黎车展十大概念车型汇总 更加接近都市生活

设计成就新感觉 巴黎车展11款概念车推荐

巴黎车展8款欧洲首发车详解 全要引入国内市场

2010年巴黎车展吸引车迷 新能源车受关注

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