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系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混合动力成新看点
2010年06月11日 10: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6月11日—6月16日举行的2010年第十四界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将为广大市民带来BMW全系车型,除了刚刚上市的3系轿跑车、3系敞篷车,X1和新X5,BMW 3系、BMW 5系长轴距版、以及X6混合动力车型均悉数登场。

宝马全系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混合动力成新看点

宝马展台处处体现出“BMW之悦”这一宝马公司今年开始主推的品牌概念。“JOY”是宝马品牌长期以来的核心诉求,“BMW之悦“是“JOY“的丰富内涵在中国社会和文化背景下的体现。它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与责任心。宝马将在未来以各种丰富和创新的形式来诠释“BMW之悦“这一品牌策略的精髓。作为今年的战略重点,所有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活动都将围绕“BMW之悦”为主题开展和进行。

宝马全系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混合动力成新看点

此次宝马集团共有12款车型亮相本次深港澳车展,覆盖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各个级别,并且所有车型均体现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的成果。2002年正式推出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核心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不断降低燃油消耗量、从而减少二氧化碳和其它对环境有害物质的排放,与此同时提高汽车的行驶动力性能,确保宝马独有的驾驶乐趣。

宝马全系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混合动力成新看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驾驶乐趣和环保并不矛盾 宝马高效动力体验之旅

新款宝马1系GT有望2012上市 搭载1.3T动力

新宝马3系轿跑上市 售价49.1万-79.8万

宝马i计划新车效果图曝光 首款量产版2013年面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