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系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混合动力成新看点(2)
2010年06月11日 10: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BMW 1系:纯正的BMW血统,独一无二的紧凑型豪华两辆厢轿车

于2008年6月在中国上市的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

全新BMW 1系拥有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BMW 3系:运动的王者

自诞生之日起,BMW 3系就被誉为高档运动轿车细分级别里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BMW 3系是于2008年12月8日上市的第五代BMW 3系的改款车型。

改款车型延续了BMW经典的50:50车身比重,豪华车型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第二代BMW iDrive控制系统同样运用到了新BMW 3系轿车中。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了7个功能键,另外,iDrive创新地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新BMW 3系轿车也配备了经过功能优化的高分辨率8.8英寸控制显示屏,对于图像细节的显示效果明显增强。


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动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极致之美

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改进,同时,彻底更新的发动机系列以及创新的设计特点使这些个性鲜明的双门车型比以往更赋优雅、动感和高效。共8款车型来自两个车身形式下的四款发动机配置,包括320i、325i、330i 和335i。

动感、优雅的极致之美

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车身前部、侧面和后部的所有主要元素[综述 图片]均进行了精致的优化,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高贵优雅的运动感。新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更修长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三维线条,加之从汽车一侧伸延到另一侧的水平进气口,凸显出其强劲的动力潜能。舒展、流畅的侧面轮廓强调超凡的运动感。另一项创新是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以及分体式L形LED尾灯,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夜间照明设计,全红色玻璃罩可在两排灯同时点亮时融入更加和谐、均衡的光线感。

强大的发动机系列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更加高效的动态表现

首次引进的新BMW 335i 双门及敞篷轿跑车搭载新开发的直列6 缸3.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 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新发动机所提供的扭矩和功率可与自然吸气式8缸发动机媲美,同时还具有更低的油耗和排放表现。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直接、精准,动力输出没有丝毫迟滞和中断。

2010款BMW 5系长轴距版:豪华商务轿车的全新标准

经过技术升级,于2009年8月推出的2010款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配备了诸多先进配置,进一步增进了功能性和舒适性。就BMW 530Li豪华型而言,2010款配以高级白杨木浅色高光内饰、远光自动控制、照明组件、冷藏箱以及USB音乐接口。而作为2010款中的新车型—BMW 520Li豪华型较之前的领先型则增加了氙气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以及高级白杨木深色高光内饰。BMW 523Li领先型、BMW 525Li和BMW 530Li领先型也增加了蓝牙功能。

BMW 5系拥有先进的功能性、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BMW 5系还装备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发动机和全球创新、设计优雅的电子挡杆。此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随动大灯,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等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BMW 530Li豪华型还配备了与劳斯莱斯相同的LOGIC 7专业级音响系统。

BMW 6系:集时尚设计,高效动力和创新技术一身的完美轿跑车

BMW 6系在风格设计上采取了颇具吸引力的改进。敞篷轿跑车的独特Finn造型软车顶尤其让人过目难忘。新BMW 650i双门轿跑车和BMW 650i敞篷轿跑车配备4.8升8缸超现代铝制发动机,除了卓越的动态性能,这款8缸发动机还带来该性能级别前所未有的经济性。新BMW 630i双门轿跑车和BMW 630i敞篷轿跑车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BMW 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根据油门踏板位置精确调节气门,实现无级控制。

全新BMW 7系:豪华与卓越动感的创新演绎

2009年1月,全新BMW 7系长轴距版上市,加长的车身长度完全体现在后排空间上,确保了后排更佳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除先进的发动机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单元的按需控制和管理、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及更多的高效动力技术都帮助全新BMW 7系实现了极低的燃油消耗和排放。

全新BMWW 760Li配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6秒。全新BMW 750Li搭载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HPI,实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准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

BMW 740Li配备BMW发动机系列中荣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实现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并保持了6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

此外,BMW还开发出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并配备了新一代的iDrive系统。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动态驾驶控制和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是全新BMW 7系最高标准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的另一重要特色。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包括BMW带行人监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创新侧视辅助摄像头装置、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驾驶乐趣和环保并不矛盾 宝马高效动力体验之旅

新款宝马1系GT有望2012上市 搭载1.3T动力

新宝马3系轿跑上市 售价49.1万-79.8万

宝马i计划新车效果图曝光 首款量产版2013年面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