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李钟雷:深圳车市前五月同期增长40%
2010年06月12日 08: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东风日产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李钟雷。

东风日产李钟雷:深圳车市前五月同期增长40%

东风日产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李钟雷

凤凰网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李钟雷:深圳车市前五月同期增长40%”,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这里是2010深港澳车展现场,今天我们凤凰网汽车《轩辕坛对话》节目,有幸请到了东风日产东南大区销售总监李钟雷女士,李女士您好。

李钟雷(东风日产华南销售总监):你好。

凤凰网:作为咱们这次参展,作为参展商,您能否介绍一下,本次风日产的参展计划?

李钟雷:东风日产这次携了我们的全部车型来参加,包括我们一直畅销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我们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上半年新上市的骊威新家族。那除此之外呢,我们还特别带来了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我们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玛驰[综述 图片]来进行参展。

凤凰网:您能不能介绍一下玛驰,我觉得在我们凤凰网上,关心这款车的网友非常多。

李钟雷:的确,玛驰受关注度程度很高,因为它真的可以算是一款有传奇的、经典的一款车型,因为玛驰是自1982年上市以来,它经历了已经四代的改款,那我们这次上市的是第四代全新车型。它每一代都创造出了非常辉煌[综述 图片]的一个销售的奇迹。 那第四代车呢,我们主要是秉着一个挚友般的亲切感这样一个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来设计的,我们要归纳一下这个车的卖点的话,我们可以把它归纳为异遵、异价、异想和异形三个特点。

凤凰网:您认为它在市场上会有竞争对手吗?

李钟雷:目前我们认为,它可能竞争对手就是目前市场上在销售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这些车型,还有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凤凰网:和这些车型相比,您觉得它的优势在哪里?

李钟雷:我在想日产车的品质,一直以来是我们在所有的(区博)里面,我们车型所具备的优势,我们的品质,以及我们的先进性,我们即将上市的玛驰是1.5升的排量,配合我们的变速箱,一个黄金拍档的这样一个动力组合,相信在它的技术方面和它的动力方面,都会给到消费者一个惊喜。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些非常人性化的配置,比如说它的(易车助手)等等这些配置,相信都会让我们的消费者高兴。

凤凰网:消费者可能还有一个问题比较关心,就是说价格上会不会也有一些优势呢?

李钟雷:价格呢,我们目前公布的价格是7万到10万,但是确切的销售价格还没有定出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Mini经销商宝创:Mini每年销售增长率都为100%

韩寒现身深港澳车展 直言如今也信“春哥”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亮相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