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王涛:两年内1.6T发动机将在华应用
2010年06月12日 08: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王涛。

东风雪铁龙王涛:两年内1.6T发动机将在华应用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王涛

凤凰卫视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王涛:1.6T发动机将在华大批应用”,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欢迎参加此次2010深港澳车展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轩辕坛对话》节目,我是凤凰网汽车的编辑(鲍家翔),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王涛,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王涛(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主持人好,凤凰网的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凤凰网:非常感谢王部长参加我们的活动,也非常感谢王部长参加此次深港澳车展,然后对于这次车展,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此次的咱们东风雪铁龙的参展计划。

王涛:这次东风雪铁龙,我们是跟雪铁龙品牌联合参展,我们在1号馆展位,展厅面积的超过了800平米,这次展出的车型,除了我们东风雪铁龙,现在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C5,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以及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C2系列,还有进口车,进口车的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我们这次带来一款C4WC全混的一款新能源车。

凤凰网:我们知道前一阵C5刚刚上市不久,然后我们感觉这一款车非常非常漂亮,您能否对这款车现在的销售和预定情况给我们做一个介绍呢?

王涛:C5,我们是今年的1月份,正式向中国市场销售,1到5月份全国的话,完成销量是超过15000台,应该说这个成绩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对一款新进入B级车市场的东风雪铁龙的C5来说的话,因为首先要在中国市场建立一个口碑,可能我们现在暂时的目标还不会去像日系的三强看齐,我们会从三千、四千这么一个平台,慢慢的提高。今年的话,全年预计的话,会超过接近40000台。

凤凰网:40000台的销量,我觉得对于C5来说,是真的非常不错的这么一个成绩,而且这款车大家也非常喜欢,最近您知道,咱们的低碳经济、低碳生活,已经开始进入大家的这种生活概念,对于这次咱们发布的C4混合动力车,您能否再介绍一下呢?

王涛:这是一款,在C4W战车的基础上,2.0的发动机,匹配了全混的电池模块,这款车目前在国内没有销售,对我们东风雪铁龙来讲的话,我们很早以前就开始致力于这种清洁能源的产品,包括现在在市场上销售量非常大的,我们爱丽舍的双燃料的车型,CNG的这些,以及我们即将在中国市场投放的STT的产品,轻混的产品。

在我们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里面,全混以及插电混,也都列入了我们未来的的一个产品里面。

凤凰网:你刚才说到两点,然后我们可以感兴趣,一个是咱们说到的STT,因为我看到的好像STT已经进入咱们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了,那您方不方便透露,STT首先在哪款车型,什么时候能够跟消费者见面呢?

王涛:两款车型,一款是世嘉系列,一款是爱丽舍系列。两款车型我们都会,正在平行的进行开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东风日产李钟雷:深圳车市前五月同期增长40%

韩寒现身深港澳车展 直言如今也信“春哥”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亮相深港澳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