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2010年08月23日 19: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3日,奥迪A3在杭州宣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车型,分别为1.4T舒适版、1.4T豪华版、1.8T豪华版、1.8T尊贵版,售价26.8-32.8万元。

奥迪A3厂商指导价
1.4T舒适版 26.8万元
1.4T豪华版 28.9万元
1.8T豪华版 30.9万元
1.8T尊贵版 32.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上,A3仍坚持了奥迪车型的大嘴设计,不同于高一些级别的车型,入门级A3的大嘴并没有镀铬边框,而是以黑色塑料部件代替。以盾型为标志重新打造车头造型,利用灯组的点缀,提供更为灵动的风格,使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看起来十分有自信。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奥迪A3亮相

尾门的线条亦更加圆润简洁,展现空气力学与造型美学的均衡,同时亦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A3的LED位置与Q5大致相同,并不如A4泪眼大灯那样具有浪漫的线条,而是简单的一笔带过。大灯灯组造型继续延续奥迪风格,流线型设计透露出时尚感。以五门版车型为主,内饰仍然是典型的奥迪风格。奥迪标志性的方向盘,传统的仪表板设计,都原原本本的出现在A3上。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讲话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3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T和1.8T两个版本。与之相匹配的将是7速的S-Tronic变速箱。

安全方面,配置了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奥迪A3价格公布

配置方面,几乎所有A3车型都选装了多媒体导航套装,类似车主自己改装的导航液晶屏实际上质量非常出色。这套先锋的多媒体系统的升级版被安装在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型上,足以看出该系统的实力。电动全景天窗、BOSE高级音响、左右独立恒温空调、DVD电子导航系统、ESP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可加热电动真皮座椅、GPS导航、氙气大灯,几乎豪华车上该有的配置,在奥迪A3的身上都能找到。

除了多媒体配置有些许亮点,其他方面都是典型的简陋配置。座椅为手动调节,更不用提电动记忆功能,但腰靠是电动调节。座椅材料为织布,在德国市场,很少有车型选配真皮座椅,黑色或者深灰色的织物座椅材质是最受欢迎的。

所有车型并未配备天窗,但均装备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为驾驶者在夜间行车时提供更安全的驾驶环境。柴油车型和汽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除了发动机方面就是轮胎轮毂的配置。汽油版车型采用了奢侈的倍耐力Pzero轮胎,尺寸为225/45 R17,并且是多幅轻量化铝合金轮毂。

奥迪A3的另一个关键特点在于高效的悬架系统,全新改良的前麦弗逊式布局以及后4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使其拥有灵活的操纵性和高速的稳定性;前后悬架上加装的防倾杆能尽可能的减低转弯时的车身倾斜,同时也带来更舒适的乘座感。

相关专题:

奥迪A3上市封面

相关报道:

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全国只卖700辆 奥迪A3 1.8T限量版现车到店

奥迪A3限量版上市 四款同级进口车型购买建议

奥迪A3 Sportback限量版上市 售29.8-31.8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