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价格点评 性价比不错/门槛过高
2010年07月16日 09: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放弃家门口的长春车展选择中国南方大城市上海在作为上市地点,备受车迷关注的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在7月15日公布了最终售价。与之前不少媒体预测的不同,此次上市的国产大众CC有1.8TSI、2.0TSI两种排量5款车型,其25.28-29.98万元的售价也比那个27-32万元的预计售价要厚道一些。

一汽-大众CC价格点评 性价比不错/门槛过高

一汽-大众CC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四门轿跑造型,让CC被很多人称为“史上最美的大众车”。相比外形中庸的同平台兄弟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CC被注入了更多的时尚、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大众CC在外形设计上具有较强的“杀伤力”。

一汽-大众CC价格点评 性价比不错/门槛过高

一汽-大众CC

从2008年北京车展亮相到2010年7月15日上市,一汽大众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完成了CC国产上市的全部工作。相比主要竞争对手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与欧洲市场上销售的姊妹车型欧宝Insignia同步上市的高效,一汽大众的新车投放动作明显要迟缓许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新君威在过去一年的热销。

定价相对合理 定位稍显小众

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它若想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除了具有不俗的性能、品质之外,拥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和务实的定位,也是必要条件。在中国市场上,我们已经见过了太多因盲目自信而导致滞销的实力派车型。对比同平台车型迈腾的售价和Passat与Passat CC在欧洲市场的价格差异,首批上市的5款CC在价格上并不离谱,但它能否最终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还要由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市场容量决定。

一汽-大众CC价格点评 性价比不错/门槛过高

一汽-大众CC内饰

就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格局而言,虽然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级车进入家庭,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他们在选车的时候还是非常看重空间和实用性,这也是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等车型长期位居销售排行榜前列的重要原因。相比那些以空间大、舒适性出色著称的中级车,大众CC明显存在严重的先天不足。轿跑车风格的侧面轮廓,让CC的后排头部空间仅仅相当于传统小型车的水平,再加上其采用了四座式设计,让那些只能购买一部家用车且“上有老小有下”消费者只能将CC无奈放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CC 正式上市 售价25.28-29.98万元

国产大众CC 7月15日晚上市 凤凰网汽车直播盛况

最美的大众轿车 一汽-大众CC长春车展现身

距离更亲民的高级轿车 实拍国产大众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