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200万辆汽车下线 品质获市场认可
2010年04月08日 17: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8日,北京现代第200万辆汽车驶下第二工厂总装最终线。这意味着,北京现代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奇瑞之后第六个跨入“200万辆俱乐部”的车企,并以88个月的时间成为六家中产销200万辆速度最快的企业。

北京现代第200万辆汽车下线 品质获市场认可

北京现代将这200万辆的诞生浓缩地归结为源于“品质”,尤其是在全球性经济危机环境下,现代品牌依然能保持较快增长的定律:品质,立之本,胜之道。

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北京现代推出了8款车型,从最初的索纳塔、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到今天上市ix35,产品线覆盖了A0级、A级、B级和SUV等各个级别。

北京现代遍及全国的500家经销商,形成了一个方便、快捷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的维修保养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第200万辆车下线给北京现代带来的不仅是产销数量的积累,更重要的是品质的质变。如果说前200万辆车,北京现代品质的代表是产品质量,那么,下一个200万北京现代的“品质之路”将是追求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相关报道:

现代ix35今日上市 CR-V等6款热销SUV行情一览

北京现代:2010年实现20万元级别中高端市场全新突破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北京现代ix35今日上市 预计售17.38万起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北京现代弃快求稳

现代ix35样车已到店 上市仪式即将举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