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三款小排量车上市 售价36.9-64.5万元
2010年08月24日 15: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LEXUS雷克萨斯旗下全新豪华SUV RX 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即日起同时登陆中国市场。三款新车于8月24日下午正式宣布上市并发布具体车型及官方售价,凤凰网汽车直播上三款新车的上市。详细车型和售价见下表: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官方售价表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RX270典雅版 53.30
RX270豪华版 59.80
IS250运动版 36.90
IS250炫动版 46.00
IS250豪华版 52.80
IS250C 64.50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雷克萨斯“小排量”8月24日上市 售价36万元起

即将上市的“小排量”RX270

RX270即将作为雷克萨斯SUV系列的最新入门级产品,其最核心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的改变,该车将共享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配备的2.7L发动机,不过传动系统则仍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上市的IS250和IS250C将取代现有的进口版IS300和IS300C。在外观和配置进行改款升级后,价格将会有所降低。全新IS 250和IS 250C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能够保证车辆行驶时换挡操作更加顺畅,同时改善车辆起步的加速性能

雷克萨斯“小排量”8月24日上市 售价36万元起

即将上市的“小排量”IS250

IS250的最大改变是其采用的新型2.5LV6发动机。根据目前日本版车型的数据,该发动机采用了D-4缸内直喷技术,有效降低了气门入口处的混合气浓度,因此允许发动机具有更高的压缩比。此外,它采用了两段式可变进气系统(ACIS)和双可变正时气门(DVVT-i)技术,大幅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并减少了燃油的消耗。

雷克萨斯“小排量”8月24日上市 售价36万元起

即将上市的“小排量”IS250C

根据日本雷克萨斯官网数据,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kW(215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3800rpm,当发动机转速在两千转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的90%。IS250配备6AT自动变速器和刹车优先系统,最高车速可达22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9.1升。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IS250、IS250C、RX270上市

相关报道:

雷克萨斯将引进小排量车型

雷克萨斯定下中国基调:继续进口更多小排量

雷克萨斯全面出击“三车战略”小排量是主角

雷克萨斯三车战略 引进车型小排量是主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