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奔驰R级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29日 12: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之前有报道称,2011款奔驰R级将在日内瓦首发,但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这款新车的首发被推迟了。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在纽约车展首发,同时也将亮相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

R级销售数据从未超出奔驰这家德国豪华品牌的预期,但奔驰也没有决定完全改变这款“运动型大旅行车”的初衷。为了改善销售状况,2007年R级经过了一次小改装。而通过这些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2011款R级正在进行更大范围的改进。

2011款奔驰R级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05年纽约车展首发以来,第一次改款是在两年前,主要是满足消费者的诉求,产品线加入了更便宜的后轮驱动车型及适应能力更强的7座车型,但其它R级车型几乎就没有任何变化。

2011款奔驰R级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外观方面,更锐利的新前大灯与更大、更垂直的格栅及圆角发动机罩相得益彰。改进的下装饰板采用奔驰新的四雾灯设计,就像我们在E级和GL级上看到的一样。后部变化不多,保留了标准的中期改进,包括尾灯和保险杠的改进。

2011款奔驰R级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内饰改变不大,因为我们对运动型旅行车驾驶室要求不高,所以这一切都还不错。看看典型的奔驰技术特色以及新的AMG运动型内饰,包括不同的座椅、有换档拨片的更好方向盘、新的照明套件和不锈刚踏板。至于传动系,我们预计将提供标配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尽管某些车型的功率稍有增加,但发动机配置应该延承2010款保持不变。

2011款奔驰R级纽约车展首发 将亮相北京车展

本周纽约车展首发后,我们就能知道关于2011款R级的更多消息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改款奔驰R级MPV车型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前脸重新设计 奔驰R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或第二次改款 新奔驰R级车将亮相日内瓦

北京车展首发!奔驰改款R级最新谍照曝光

奔驰R级改款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图)

奔驰R级改款描绘图曝光 今年3月亮相-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