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氛围灯存缺陷 东风悦达起亚召回9281辆秀尔
2010年09月06日 1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10年9月6日起,召回2009年9月23日到2010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GLS及GLS以上的配置)轿车,涉及数量共计9281辆。

以上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前门护板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正负极触点间隙偏小,当出现焊接不良时,触点间残留异物容易导致短路,在极端情况下,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及线束发热将导致前门护板烧损,存在安全隐患。制造商将通过免费更换前门护板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及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特约销售店,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到特约维修店进行免费检修。客户也可登录起亚汽车网站,拨打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服务中心(800-8828-5985)或者各地东风悦达起亚特约销售店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专题: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相关报道:

因氛围灯存短路隐患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照明线路存在缺陷 起亚在美国召回3.5万辆问题车

室内灯存在缺陷 起亚在韩国召回1.8万辆汽车

连线起亚(中国):凯尊上市前已消除此安全缺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