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上海通用:国内将召回昂科雷 维修需45分钟
2010年08月18日 15: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8日,从美国传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243,403辆跨界车型,其中包括2009-10款雪佛兰Traverse、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GMC Acadia和土星Outlook。得到消息后,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上海通用,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咨询了上海通用公关经理宫广军。

关于此次召回,宫广军表示,目前上海通用只引进了进口别克昂科雷,已在8月16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国内共涉及9824台,上海通用即日起将主动联系车主实施召回。至于其他涉及车型,因为通用官方没有引入国内,所以相关召回将由通用中国负责。

宫广军称,目前还没有收到用户因此问题而返修的案例。整个检测和维修的过程大概在45分钟左右,包括了检查安全带是否受损,通过打磨更改第二排侧饰板的形状消除锁扣与侧饰板干涉。所有涉及召回的检测和零部件更换均为免费。

2010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多次召回,其中包括因燃油管召回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因风挡清洗器召回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和CTS[综述 图片 论坛]、因发动机召回SRX[综述 图片 论坛]。针对此现象,宫广军表示,召回本身就也具有两面性,从侧面也体现了通用负责的态度。

而之前媒体报道的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刹车油管爆裂问题(相关链接:别克君越刹车油管屡屡爆裂 现象普遍通用拒绝召回),宫广军也做了解释。鉴于目前相关投诉数量极少,刹车油管爆裂不属于普遍现象,因此通用不做召回处理。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因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上海通用召回部分进口昂科雷 中国大陆涉及9,824辆

别克君越刹车油管屡屡爆裂 现象普遍通用拒绝召回

车辆存着火隐患 通用韩国召回2154辆汽车

清洗液加热系统存火灾隐患 通用召回150万辆车

发动机存缺陷 通用召回547辆2010款凯迪拉克SRX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