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代言奥迪现身日内瓦
2009年03月09日 11:46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施瓦辛格代言奥迪现身日内瓦

阿诺.施瓦辛格是好莱坞的一个传奇人物,没有经过专门表演训练,却跻身于好莱坞主流影星之列。凭借魁梧的身材成为惊险动作片的不二人选。2003年10月7日,被誉为好莱坞“硬汉”的阿诺.施瓦辛格成功竞选加州州长。近日这位风云人物在奥迪董事长施泰德及其它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日内瓦车展奥迪展台。

施瓦辛格代言奥迪现身日内瓦

有消息表示这是奥迪至关重要的一步,奥迪计划在201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供应商,而施瓦辛格先生掌管的加州经济在美国政治中起着重要的角色。

施瓦辛格代言奥迪现身日内瓦

此外在加州实施着最为严厉的二氧化碳尾气排放标准。那么此次施瓦辛格亮相奥迪展台,是不是意味着奥迪将来能够在加州有一个良好的销售局面呢?我们还是等待时间来验证吧。

施瓦辛格代言奥迪现身日内瓦

如果奥迪能够在有着阳光之城之称得加州展开销售,部分车型将供应加州警方,部分车型还将作为VIP车型使用,这在一定程度上将刺激奥迪品牌的销售。并且凭借施瓦辛格在演艺事业上的朋友也将带动奥迪车型的销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