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相伴畅行幸福生活之路
2009年05月31日 13: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我想为你带来幸福与快乐…..

卡罗拉女车主:吴琦

26岁

巨蟹座

工作地点:国际SOS救援中心

爱好:摄影、旅行

家庭成员(另一半):史楠

30岁 摩羯座

爱好:摄影、旅行、宠物

暮春3月的阳光透着清爽与暖意,在这样云淡风轻的日子我们相约走进了卡罗拉车主吴琦女士的生活。吴琦给人的感觉很直爽也很阳光,她是个很爱笑的漂亮时尚女人,让和她在一起的人都感到很轻松舒适与愉快。

提起吴琦与老公的相识,她笑笑的说:“我们在网上相识,但我们都是不相信网恋的人,也许正是这一点,使得我们的动机都很“纯洁”,才有了在线下进一步的接触和了解。”

她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喜欢旅行、摄影、喜欢寻找浪漫气息,是一对很有情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小两口。

吴琦工作性质独特,经常上夜班,休息时间不固定,为了方便吴琦上下班与日常生活出行,小两口添入了新成员——小卡(卡罗拉)。说起当初选择卡罗拉,吴琦总有很多亲身感受,她是个对车要求比较高的人,当时可选择的车很多,起初一度他们都有点取舍不定了,但最后当吴琦又一次站在小卡(卡罗拉)面前时,她下了最后的决定,就是它了!她说:“其实第一次看到小卡时,就被它时尚动感的外形精致的内饰所吸引,还有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更增加了我对卡罗拉的钟情度,当时老公一直在仔细了解卡罗拉的性能与安全性,他说车子最重要的是有个好心脏也就是发动机,还有就是安全性,因为说我总是不小心,走路都总是磕磕碰碰的,他就老得担着点心,要开车就更不放心了。所以他一定要了解车的安全系数,这点我也很同意,安全第一嘛,小卡在我们挑剔的选择下表现的很优异,它有颗强悍的“心脏”,拥有最新开发的双VVT-i发动机在试驾时短距离加速强劲有力,老公说推背感很足,安全性能也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评价体系欧洲E-NCAP安全碰撞试验,达到了5星级。同时卡罗拉也很省油,并且易于操控,表现这样出色的卡罗拉让我怎能不爱。”

有了小卡加入后,最幸福的事,还要属一起到汽车影院看电影,坐在小卡舒适宽大的坐椅上,调节出最舒服的角度,欣赏喜欢的电影,偶尔透过天窗看看星星……氛围私密安静又随意,可以在车里随便的吃零食、喝水、探讨下个情节、聊聊自己的感受……

吴琦是一个懂得创造幸福气氛的女人,她的小家到处都充满了幸福气息,布置温馨又有格调,因为老公喜欢品茶,她特地为老公挑选了古朴的茶具。热爱旅行与摄影的两个人经常探讨新的出游计划,闲暇时就开着车去找有特色的拍摄地点。她说两个在一起总有总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事,那种感觉很默契,幸福的感觉就是知道有个人随时在关心着自己。她说:“家庭生活是要靠自己去填色增彩。卡罗拉就像是我们生活的调色板,有了小卡感觉真的很好,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她说:“他幽默、有包容心!”

他说:“她简单、直爽,很可爱!”

她说:“再说一遍。”

“她简单、直爽,很可爱!”

“再说一遍。”

……

“我想为你带来幸福与快乐,因为有你——卡罗拉。”

TIPS:

自1966 年诞生以来,COROLLA 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历程。COROLLA一贯坚持“使全人类感觉幸福的一款车型”这个基本的设计理念,在140 多个国家及地区热销, 2000年开始,以“最畅销汽车”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更于2003年以2800万辆的成绩,刷新汽车单一品牌了几销量的世界纪录,截至今日,全球销售量累计超过了3500万辆。

在中国,自2004年国产化以来到今天,COROLLA系列也已销售超过55万辆。

1)外观造型

低俯(宽而低的车身造型)、浑厚有力的造型设计,展现出高级紧凑型轿车的设计精髓。动感十足的前脸设计,从前部向车身两侧自然延伸的立体棱线,到低位配置的前格栅线条,营造出极具立体感的双“U”字微笑前脸造型。

2)内饰设计

超越同级车的高质感设计,进化的舒适空间。仪表板在设计上凸显向车门两侧舒展的圆润线条,与上下层次感设计的中控台承前启后、浑然一体,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具有宽大舒适的座椅,驾驶席座椅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可实现椅垫前后、上下高度、椅背角度及腰靠调节,多方向调节便于您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坐姿。

3)动力性能

新型ZR系列发动机:

最新开发的双VVT-i发动机(进、排气门智能正时可变控制系统),进、排气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能够根据发动机控制电脑输出的信号,通过控制液压装置实现进、排气凸轮轴的精确转动角度,从而直接控制进、排气门开启或关闭的时间,增强功率与扭矩的输出,实现了从混合气的吸入、燃烧到排气的高效率,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强劲的加速性能。此外,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