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完美--高尔夫之路欧亚行(2)
2009年09月21日 15: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离开德累斯顿,“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之路”驶出德国到达捷克首都布拉格,在感受了迷人的建筑魅力和捷克现代艺术馆之后,又重新回到德国的慕尼黑,在驾驶之余充分感受了啤酒之乡的泡沫情怀。出了德国,在卢森堡的卢塞恩穿过了欧洲最古老的卡佩尔桥,车队抵达了瑞士的日内瓦。

日内瓦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也是环保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人与自然在日内瓦完美和谐,第六代高尔夫的人性化设计也保证其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其智能随动灯光AFS能够在汽车行驶过弯道时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弯道照明功能;前灯照程通过手动调节LWR功能可使用户根据汽车负载情况调节照射距离;自动离回家功能则可以使用户更加安心。第六代高尔夫充分考虑到中国人的身高尺寸和对舒适性的要求,以及中国驾驶环境的特殊性,并按照以往调查结果积累的数据,改善了座椅内的泡沫硬度,提供给国内客户更加满意和舒适的座椅。

走过瑞士,穿行过法国马讷ALPEN高山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欣赏过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港湾,“高尔夫之路”车队到达了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意大利也是高尔夫汽车第一代设计师乔治亚罗的故乡,其在1970年创造的“折纸”风格的汽车设计成为一个重要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在意大利的米兰和罗马感受的依然是欣喜和惊奇。

米兰是世界时尚之都,无数设计师的智慧让米兰成为时尚风标。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除了保留前代产品的经典基因如第四代高尔夫近乎完美的C柱造型,大众的设计师们对车辆的外形施加了多达17处的调整。其中设计灵感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与前大灯的水平线条相互呼应并在黑色背景下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更显现出强劲的动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的尾部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使第六代高尔夫更显现出高档车的身姿。

罗马是“高尔夫之路”的欧洲终点,古罗马竞技场是建筑史上的典范,其比例和结构堪称惊世杰作。第六代高尔夫的机械结构也非常完美,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驾驶更具经济性和舒适性;全新设计的吸能区在转向柱下方通过降低膝盖和大腿上部的冲击力来减少伤害;前轴进行的大量优化使灵活性进一步提高;四连杆式后轴结构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经过特别匹配的第六代高尔夫更加适合了中国的城区以及一般公路路况,长途驾车也不会感觉疲劳感。

结束了欧洲的旅程,高尔夫车队将在国庆期间到达中国广州,并经由成都、西安、上海、北京一路北上,最后到达长春,完成国内完美城市的发现与探索,并迎来一个盛大的上市发布仪式。第六代高尔夫将以全新的时尚姿态,带领大家一同欣赏广州的动感建筑之美,感受成都的环保主张,领略西安的古老和完美工艺,在上海携手ELLE杂志共同打造时尚之夜,在北京感受城市的创新与变化,最终到达生产地长春,探寻第六代高尔夫的制造工艺。

“高尔夫之路”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恢弘旅程,身处每一座城市,或时尚、或动感、或品质,高尔夫就在车轮的滚动中一一寻访与发现,不但发现着城市的完美,而且还发现着自己的价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