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各车系的定位及含义
2009年10月20日 18:34中国金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BMW分为1 3 5 6 7 X Z M MINI

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有120i 130i

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有318i 320[综述 图片 论坛]i 325i 330i 具体型号分了很多车款,3系双门轿跑车中325i 330i,3系敞篷轿跑车中也有325i 330i

5系有523Li 525Li 530Li (国产长轴距版) 进口四门轿车有550[综述 图片 论坛]i

6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有630i 645i 650i (双门轿跑车) 敞篷630i 650i(敞篷轿跑车)

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有730Li 740Li 750[综述 图片 论坛]Li 760Li(05款) 另外还有760LI individual版 735 745是上一代的 09款7系马上就要上市了!

X系有X3[综述 图片 论坛] 2.5和3.0X5[综述 图片 论坛] 3.0 X5 4.8sports X6[综述 图片 论坛] 3.5

Z系有Z3 Z4[综述 图片 论坛] Z6 Z8 ,听说快有Z10了! Z系列在产的有Z42.5SI和3.0SI,2009年六月份推出了三款z4换代新车型:sDrive23i、sDrive30i、sDrive35i

M系是御用车型,有M3[综述 图片 论坛] M5[综述 图片 论坛] M6[综述 图片 论坛] Z4M X5M X6M系列在产的只有M3(包括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X5和X6两款SUV的M版本)和M5,M6

在中国市场能看到的宝马分为1系,3系,5系,6系,7系,X3,X5,Z4和M系

1系:不论1系的价格如何,也不提它只是一辆紧凑级的小车,令人高兴的是:顾客得到的毕竟是一辆宝马,而且这辆小车不仅看起来是宝马,开起来也是宝马。对很多顾客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3系:多样性的成功,对创新的热情一直注解着公司的成功。三十多年前,BMW公司生产出了简洁、流畅的运动型高级轿车。如今BMW 3系以其出色的款式仍在延续这一传统。

对创新的热情一直注解着公司的成功。三十多年前,BMW公司生产出了简洁、流畅的运动型高级轿车。如今BMW 3系以其出色的款式仍在延续这一传统 ,如今3系已经成为了宝马所以车系中最成功的车型,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

5系:个性、典范、动感

BMW 5系汽车:从经历中锤炼智慧,有勇气挑战极限。这款汽车将引领您迈向成功,也将带领您进入汽车设计的至高境界。设计与舒适,安全和性能-这就是BMW 5系汽车的内在特质。

6系:无限的驾驶乐趣

要激起您的思潮有很多途径,其中最高雅的途径就是驾乘BMW 6系汽车踏上您的旅程。

7系:超越自我。

没有任何其他轿车能如此轻松地融合众多非凡的特性。全新BMW 7系列轿车动感强劲,同时又具有超出其他轿车的平稳和敏捷。它似乎可以提供无限的动力资源,但却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独特风格。它提供了不可比拟的驾驶体验,但这新款 7 系轿车却是百分百纯正的BMW。全新BMW 7系列轿车,生活艺术,唯您独尊。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