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BMW在柏林诞生
2009年10月20日 18:36综合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辆BMW在柏林诞生

图为黄金二十年代BMW 315 PS(资料图)

第一辆BMW在柏林诞生

基于拥有法国生产许可证的Rosengart,BMW的工程师们开发出了崭新的全钢车身。BMW在柏林租用了Ambi-Budd的一间厂房,作为第一批BMW轿车的生产场地。1929年3月初,第一辆BMW 3/15 PS汽车离开了位于Berlin-Johannisthal旧机场附近的生产厂,存入库房以备分配给BMW经销商售出。

时尚的BMW 3/15 PS受到了公众的欢迎。而且很快就上了报纸的头条:1929年,刚刚推出的BMW 3/15 PS就赢得了要经过阿尔卑斯山所有主要道路的Alps五日国际巡回赛。由于其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及合理的价格,越来越多的人决定购买这款汽车:100公里6升的耗油量使这款汽车成为一种经济的交通工具(甚至比火车还经济)。而且早在那时,客户就可以采用分期付款支付基本型2000德国马克的价格。这样,BMW与其相类似的Hanomag车型相比要便宜得多,与当时最好卖的德国Opel的“Laubfrosch”(树蛙)处在相同的价位。

在推出两门车型后不久,BMW就开始在Eisenach工厂生产旅行车型。该车型的车身制造中采用了当时的传统方式:木/钢结构,外加人造革覆盖。到1930年春,BMW的小型汽车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2座运动车型、2座和4座敞篷车型和“express van”等车型。后来,BMW的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Wartburg”跑车(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马力)和一款双门轿车。1931年Serie DA 4的推出给BMW车型系列带来技术和外观的全面提升。

在一个非常短的时期内,BMW设法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种类的小型汽车以满足他们不同的要求。到1932年春,BMW第一个车型系列的生命周期结束,BMW总共约售出了16000辆汽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