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EEP吉普情结
2009年10月23日 18:49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的吉普情结

男人对于汽车的热爱,正如女人对珠宝、衣服的热爱,没有什么道理,是天性使然。在步入而立之年的时候,拥有了自己的JEEP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猛然回首,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汽车梦,颇有些感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我想在很多朋友的身上会找到些许相同的印记。

还在2岁的时候,我是一个爱哭的孩子,母亲经常在我大哭的时候,抱我去路边看汽车,只有这样我才会安静下来,甚至会随着疾驰而过的钢铁怪物雀跃起来。这一切都是母亲后来告诉我的,在我看来,也许这就是一个男人汽车梦的开始。

我的JEEP吉普情结

开始上小学了,一部动画片风靡了那个时代,“汽车人,变形”成了冲锋陷阵的孩子们自娱自乐时喊得最带劲的一句话。最爱不过汽车人探长了,发现汽车也是有血有肉、善解人意的的好伙伴,经常梦想着醒来以后他就停在门口。直到多年以后才知道那辆车的原形是军用四驱吉普车,更加喜欢了。

我的JEEP吉普情结

十年寒窗,终于实现了我们一家的大学梦。来到了北京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北京汽车很牛B。离开了家,再也没有人在身边唠叨,似乎青春期的叛逆压抑到现在才得到释放。曾经神往的事就是逃学,和要好的哥们开辆吉普去探险。当然,那时还是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我的JEEP吉普情结

突然有一天(毕业了),到了该自己养活自己的时候了,就这样带着梦想和冲劲参加了工作。在我的勤奋+努力+机遇=成功的公式下,我走的还算很顺,在我卯足了劲大干的近七年中,我先后搬进了新居,拥有了坐驾,让许多同龄人羡慕万分。

我的JEEP吉普情结

开着自己的车子四处闲逛,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自己可以控制自己!随时随地去自己想办去的地方,而并非随波逐流。与现在许多追求流线型车身的车相比,指挥官方形盒子的外形独具特色,丝毫不容半点娇作,颇有几份军人的风采,加上其魁梧身材,“指挥官”形象就立于眼前。硬朗的外观并非指挥官的全部,QUADRA-DRIVEII四驱系统可以将100%的扭矩分配到任意一个车轮,两驱、全时4驱及低速4驱三种行车模式,可以对付任何崎岖路况,4.7L的V8发动机在4500rpm时输出170kw的最大功率,而在3600rpm时爆发410Nm的最大扭矩。有了这些,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你前进的步伐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