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吴云女士:BMW让我感觉很安心
2009年10月26日 17:43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车主吴云女士:BMW让我感觉很安心

与吴云女士的见面是在冬日的午后,一袭黄色风衣的吴云与记者之前所想象的风风火火的商界女强人的形象多少有些出入,多了几分儒雅,而又从容淡定。作为商务人士,效率是第一位的;不需要太多的寒暄,我们就进入了访谈的主题。

其实,我一直对德系车情有独钟,我觉得德意志民族是非常适合和擅长机械制造的,就如同他们的语言,严谨而理性,这样的工作风格使得他们的产品有着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对为何选择宝马品牌吴云娓娓道来:“在众多德系车中,宝马是一个将精良制造和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融合在一起的品牌,可靠而不失激情,稳重而又略带张扬。”这一番话不仅有着商界人士的睿智还体现出了她对汽车品牌的理解,不由得让记者刮目相看,在随后的交流中,我们得知,吴女士不仅爱车还了解车,这让我们的谈话成为了爱车者的一次愉快的小聚会。

在我的观念中,宝马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开宝马车还是实力的体现”。在商界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吴云,对宝马品牌的认识自然有着更为职业化的观点。“宝马作为大家公认的豪华品牌,自然有着不同于一般汽车品牌的品质。就如同我购买化妆品,品牌是我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品牌在一方面也是品质的象征,抛开品牌价值的因素,好的品牌在其产品上也必有其过人之处。而宝马所带给我的,也正是这样一种感受。现在开的宝马320[综述 图片 论坛]i并不是我的第一辆车,与之前我所驾驶的车型相比,320i所带给我的是一种更愉悦的生活感受。”说到这些,吴云女士的脸上洋溢着一种发自内心的满足感。“作为一个女性车主,在选择爱车的时候,外观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很紧凑,虽然没有5系和7系[综述 图片 论坛]那种不怒自威的态势,但3系的车头设计给人一种精巧干练的感觉,即便是在静止的状态也体现出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富于棱角的线条让人感觉很有力量,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其实我更喜欢的是红色的320i,热情而充满活力,但是由于日常的工作中需要出席一些商务场合,所以就选择了银色的这款。”

 

“宝马320i是一款很能够激发驾驶人激情的车子,我并不失是一个太喜欢开快车的人,但坐在320i里面,总会让我有一种驾驭的冲动。不知道为什么,很多驾驶别的车型的朋友,坐在我的车里面也会有这样的感觉。我想,可能宝马320i真的是一款很适合奔跑的车型”。谈起驾驶自己爱车的感受,吴云有一种难以掩饰的兴奋;其实她不仅从事传媒广告行业,还是一家航空运动俱乐部的副总,也许宝马所能够带给她的还有在陆地上快意驰骋的感受吧。

作为一个商务人士,吴云的宝马320i作用不仅是日常上下班代步,还是她往来于省内众多客户之间沟通联络的主要交通工具,所以车辆的安全性能自然是她所看重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开宝马320i很安心、心里很踏实。”经常奔波于两地之间的她,感觉宝马320i能够给他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让她的驾驶更加从容不迫。“记得有一次在路上,前方的车辆突然毫无征兆的左转调头,当时自己的车速非常快,至少有80km/h,情急之下向左猛打方向,然后又快速的打回方向,与出租车擦身而过,过去之后自己半天都没缓过神来。幸好开的是宝马,在这样的情况下不仅避让了其他车,还没有失控。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样的情况是难以置信的。”也许吴云并不知道这次危险之所以能够化险为夷,除了过硬的驾驶技术和得当操作,更多的是得益与宝马3系标配的DSC车身稳定系统所给予的全面保障,使得车辆在这次类似“麋鹿测试”的危险面前能够全身而退,不过对她而言,宝马所带来的安全感却是感受的真真切切了。

宝马车主吴云女士:BMW让我感觉很安心

“对于我们这些经常需要出差的人来说,宝马3系所配备的防爆轮胎的确是非常人性化的。它可以防止轮胎发生漏气,即使扎破仍可以80km/h高速行驶250km,大大降低了危险发生的几率,而且对于像我这样的女性车主而言,换备胎一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有了这一功能,可以让我们的出行少了一份后顾之忧。自从有了320i,我的旅途少了顾虑,又多了一些乐趣”。吴云非常惬意的说,看来女性车主所看重的,的确更为细致和特别。

“正如同我前面所讲的,每一个高端的品牌之所以成功,都会有其过人之处,我所感受到的宝马带给我的是一种品质的保证,不仅仅是产品自身,而是一种全方位的服务感受。我是在济南万宝行购买的这辆320i,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从购车之初到现在,从未因车出现过任何的烦恼,宝马的服务非常的细致而规范,每次的维护保养你只需要把车交给工作人员,其它的一切不需要自己操心,你可以在休息区喝一杯咖啡或者小憩一下让自己得到放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宝马公布了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这好像是国内唯一的,让我们车主享有充分的知情权,虽然我们并不是特别在意这方面,但是厂家的这种积极而负责的态度还是让我们体会到与众种不同的服务品质。我体会到的是作为一个宝马车主所获得的关爱,在320i的背后,有一个贴心的团队,他们让我拥有一部很可靠的车,可以很有信心的面对挑战!”吴云如冬日暖阳般的微笑,让记者充分感受到了宝马车主的那份自信与自豪!

“一开始选择宝马可能是因为品牌或外观带给你的吸引,但当你亲自驾驶过之后,你就会发现宝马的魅力所在,这是一种让人上瘾的魔力,我想,我的下一辆车仍会是——宝马!”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