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驭志领3G生活
2009年10月28日 13: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领驭志领3G生活

资料图

从1999年国产至今,PASSAT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已历经10年3代车型,每次换代都能引起轰动,并畅销不衰。而于今年4月新推出的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汇聚了PASSAT品牌在中国10年的精粹,更“领先一步”携手当今最炙手可热的3G科技热潮,续写PASSAT帕萨特的经典传奇。

10年帕萨特80万辆之路

作为国内B级车市第一阵营的领跑者,PASSAT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迈上了三个台阶,从帕萨特到领驭,再到今天的新领驭,一步一个台阶,品牌形象更具时代感和打动力。截至目前,帕萨特系列车型在中国10年间销量已累计超过80万辆,是无数车主心目中真正的B级车性价比之王。在2009长春国际车展上,帕萨特第80万辆车车主在PASSAT新领驭车主中产生,这场别具意义的授车仪式,见证并印证着帕萨特传奇的再次延续。

PASSAT帕萨特品牌凭借着出众的性能和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车迷的信赖和喜爱,堪称汽车界的传奇品牌,并成为大众布局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帕萨特的家族史并不长,自1973年诞生至今算起来不过三十几年,古语有云:三十年为一世,在这汽车界的“一世”里,帕萨特却历经了六代,因此有人说,帕萨特的历史就是一部勇者的历史,一部关于发扬与创新的历史。

而2005年上市的PASSAT领驭,则赋予了帕萨特更多的本土味道——除了更加中国化的名字,更多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体现,让领驭在中国市场的感召力得到大幅提升,凸显并完全符合国人所认同的“行政级”高级感;2009年新问世的PASSAT新领驭则实现了对经典的再次超越。

在传承帕萨特品牌精髓和优良品质的基础上,中德再次联手推出的革新力作PAS-SAT新领驭,不仅气势逼人、令人眼前一亮,而且产品形象更加前瞻,风格更加年轻更具冲击力,尤其是对尖端技术的应用以及对B级车市的准确把握,令其仅在上市第一个月,即成为B级车市的绝对主力车型之一。可以说,PASSAT新领驭之于帕萨特品牌,已不仅是简单的继承,而是赋予了帕萨特品牌更多年轻与现代的含义,与一种内在品质的发扬和提升。

卓越品质成就经典传奇

PASSAT之于德国大众已经很难界定为一个车型了,其优秀品质赋予了该品牌的灵魂,帕萨特也深谙“变与不变”的辩证发展之道,注重品牌的稳定性与革新,在新品频出的车市展示出愈发旺盛的生命力。

“变”体现了帕萨特顺应市场不断改型、提升技术和升级配置,即品牌革新。前四代帕萨特在德国凭借最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而名声大振,其中,第二代帕萨特的旅行车更是成为德国家庭轿车的化身,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1999年,第五代帕萨特在上海大众实现国产,这款今天国人眼中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可以说是帕萨特融入中国本土的开山之作,并达到了世界一流B级车的水平。

“不变”即帕萨特品牌优秀品质的稳定性。自1999年引入中国以后,上海大众继承并发扬了帕萨特品牌卓越品质与完善服务的品牌核心元素,同时,在融入本土化的道路上,为保证车辆品质,上海大众不惜重金为车身选材,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工艺,连年畅销使帕萨特成为国内市场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走出了一条中德完美融合的发展之路,让帕萨特拥有了更丰富和更新的品牌内涵。

新领驭携手3G科技时尚

如果说英特尔迅驰开启了芯片年代一场时尚科技的饕餮盛宴,以无限创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科技的时尚魅力。那么,PASSAT新领驭则是让科技与时尚生活成为当代社会精英们生活的另一种趋势。

在已经被市场认可的情况下,新领驭并没有因这优秀的市场成绩而在自身科技上止步前行。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新领驭又以前瞻的视角与世界领先的3G技术联手,推出了“科技卓识,志领3G”品牌营销活动。

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成为PAS-SAT新领驭车主即可获赠“三重3G礼包”:全新G3[综述 图片 论坛]上网本(内置3G无线上网模块),让用户可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络,畅享自如科技;高达21个月2G流量的网络畅游费,足以满足各类生活、交流、商务需求;同时,车主还可以利用赠送的HP便携打印机和新领驭的220V电源插座随时随地完成资讯输出。超值的“三重3G科技大礼包”不仅提供了顺畅的接入科技,同时提供了周到的输出考虑,对于自如切换于工作和生活之间的新领驭车主而言,的确将带来生活跨越一大步的产品感受。

引领时代精英先行风范

世界领先的3G技术是一种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其代表特征是能够提供高速数据业务,给用户以更广阔的数据传输通道。如果说,PASSAT新领驭那2803mm的超长轴距开拓的是驾驭大地时的宽敞舒适的驾乘格局;那么,新领驭上3G高速互联网的运用就是在驰骋科技时代。

“更‘阔’的信息空间,营造出的是更‘阔’的生活理念,对事物更深刻的见解与要求。这和新领驭的消费者形象是一样的,新领驭的驾驭者们是一群属于新时代的精英,拥有高等学历,重视家庭,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拥有智慧的人生理念与稳重扎实的生活态度、洞察先机、内涵卓识,处处受人尊重。”上海大众华中分销中心负责人表示,新领驭的用户群体需要更“阔”的信息空间用以完善自我,上海大众新领驭洞悉到了这必然的趋势,联手G3,率先以丰富的科技内涵,让新时代的精英“阔”享科技与生活的无界魅力。

业内认为,PASSAT新领驭与3G科技的强强联手,势必会进一步增强PASSAT新领驭的品牌号召力和品牌体验,从而积极推动PASSAT新领驭市场潜能的全面释放。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