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09年8月顺利开学
2009年10月28日 14:22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31日,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经销商、供应商、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方捐建的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这是在茂县捐建的学校中首批开学的小学。

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于2008年9月1日奠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总投资900余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及教学楼内全套教学设施、运动场、看台建筑工程等。在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建后,励志小学于2009年8月31日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可开设28个教学班,容纳近1508名学生就读。

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09年8月顺利开学

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灾后重建规划相关建设标准选编》中的《城市普通中小学校舍建设标准》要求建设,按地震烈度9度设防,并使用节能环保材料,达到援建震区学校建设的一流水平。在学校的建设期间,东风本田时刻监督工程建设质量,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

“看着崭新的教学楼屹立在震后灾区的大地上,我的内心充满激动,孩子是未来发展的希望,支持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东风本田践行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的最好表达。”仓石诚司总经理代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致开幕词时动情地说。

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09年8月顺利开学

此次东风本田还带来了价值100万元的教学物品,包括电脑、电视、体育用品、文具、书包等。东风本田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加强对励志小学的后续关注与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成立助学基金,用于困难学生的资助,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快乐的学习、自由的成长。同时也由衷希望励志小学的师生们自强自立,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源泉。”

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09年8月顺利开学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本田以快速健康的成长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翘楚。继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CIVIC[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取得很好的市场表现后,其旗下最新车型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SPIRIOR)已成功下线,并将于近日隆重上市。

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东风本田始终把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从武汉开发区的小学生安全教育到清洁三亚海滩的环保之行,从内蒙古沙地植树到携手车主赴港“清洁海洋”环保之旅,东风本田怀抱着“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理想,动用企业全价值链的力量,诚恳地关注人类生存环境的保护,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