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活动
2009年10月28日 15: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现的轨迹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

资料图

高尔夫是一个符号,一种品质生活的象征;

高尔夫是一个标杆,一种进取精神的寄托;

高尔夫是一款杰作,一个引领潮流35年的传奇!

今天,万众期待的第六代高尔夫,将承载着35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历程与文化积淀,带着欧洲最为时尚的汽车文化潮流,从德国汽车工业的圣地——沃尔夫斯堡启程,跨越欧亚大陆来到中国。在沿途挖掘完美城市中多样的文化风情、风光独具的艺术魅力,在探索中发现人类建筑、设计、文化精粹等带来的视觉冲击,并于全方位的驾乘体验中,感受德国杰作高尔夫的独特价值和完美品质。这将是一次精彩纷呈的完美城市探寻之旅,也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品牌文化发现之旅。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活动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揭幕仪式

9月22日,由一汽-大众举行的“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在德国汽车城沃尔夫斯堡正式启动,活动将途径欧亚大陆106座城市,行程万余公里,历时27天,最终抵达中国汽车城——长春。第六代高尔夫即将在国内上市,作为上市前的重要活动,“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将以前所未有的恢弘旅程带来一场关于完美和杰作的品牌文化盛宴。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活动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车队 在法国境内遥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活动分为欧洲和亚洲两个路段,欧洲路段自沃尔夫斯堡出发,途经德国、捷克、卢森堡、瑞士、法国、意大利等六个国家14座世界文化名城。途中领略制造之美、工艺之美、品质之美、环保之美、时尚之美、建筑文化之美,随着活动的深入,第六代高尔夫的完美品质将与城市的完美价值一同被逐一发现。

10月7日,“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将于意大利罗马结束欧洲旅程,自广州开启国内行程,并经由成都、西安、上海、北京等多个国内文化名城,一路北上,最后抵达长春,完成国内完美城市的发现与探索。途中,第六代高尔夫将以全新的时尚姿态,带领国内消费者一同欣赏广州的动感建筑之美,感受成都的环保主张,领略西安的古老和完美工艺,在上海尽享时尚之夜,在北京感受城市的创新与变化,最终到达生产地长春。

“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活动

当高尔夫车队穿行在欧洲和中国的完美城市中时,不仅给驾驶者带来了切身体验之美,也给都市中的人们留下了视觉享受之美。身处每一座城市,或时尚、或动感、或人文,高尔夫就在车轮的滚动中一一寻访与发现,不但发现着城市的美,而且还展现着自己的价值——让城市更加完美。“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恰恰就是为了探寻和体验这种工业杰作与都市气质的完美结合而行。

行走的是万里遥遥征程,发现的是德国杰作完美价值。第六代高尔夫以耳目一新的体验式活动,给中国汽车市场吹来了一股新风,也给众多消费者增添了更多期待!

活动时间:2009年9月22日-10月18日

欧洲行程:2009年9月22日-10月7日

沃尔夫斯堡—柏林—德累斯顿—日内瓦—米兰—罗马

国内行程:2009年10月7日-10月18日

广州—成都—西安—上海—北京—长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