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佳美)品牌历史(6)
2009年10月28日 17:45凤凰汽车网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六代:2006至今

丰田凯美瑞\(佳美\)品牌历史\(6\)

第六代丰田Camry[综述 图片 论坛]

在第五代CAMRY进入第五个年头的一月份,美国底特律车展上,第六代CAMRY卓然而出。整车尺寸略有提升,而轴距和轮距提升幅度更大,这使得第六代CAMRY拥有了令人赞叹的内部空间;同时,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高科技等诸多方面,第六代CAMRY都全面超越了上代产品,并因此在级别上获得了又一次提升。

丰田凯美瑞\(佳美\)品牌历史\(6\)

国产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凯美瑞

2006年6月17日,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全国正式上市。4月25日,CAMRY凯美瑞车型发布;5月23日,CAMRY凯美瑞下线。广州丰田引进的CAM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源于佳美而高于佳美,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2009年2月18日,广州丰田第六代小改款CAMRY正式上市。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