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车主揭秘卡罗拉用车状况
2009年10月28日 19:2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真实车主评价;我们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在被众多媒体批判的加速和稳定性方面,众多车主却得出了截然相反的结论。其中加速更是达到了80%的满意度。高速稳定性也达到了71%的满意度。

根据我们统计的发现,卡罗拉车主给出了相对集中的六大特点,其中油耗、加速、乘坐舒适性、高速稳定性成为四大突出优点,而另外两项内饰材质、路噪则成为了两大遭抱怨的缺点。在如今媒体众说纷纭的今天,我们还是来听听308[综述 图片 论坛]位卡罗拉真实车主对自己爱车的评价。

百位车主揭秘卡罗拉用车状况

卡罗拉外形

四大优点之首:卡罗拉油耗满意度位列第一,共有17人发表了态度鲜明的意见,14位车主表示满意,达到了82%的满意度。

车主评说精选:

1、目前我的卡罗拉行驶仅700公里,行驶的路线包括2环(晚高峰),5环(晚高峰),4环,京承高速,京原路,五方桥,综合油耗目前是7.8升/百公里,车第一天上牌照的最初100公里油耗在9升/百公里。

2、我的车1.8顶配自动卡罗拉,上周从北京到天津走高速7.6升/百公里, 平均在北京综合路况跑是8升/百公里,全部都是开空调,我比较怕热而且考虑开空调车里会比较干净些。

四大优点之二:卡罗拉加速感受满意度位列第二,共有25位车主发表了态度鲜明的评价,其中20位车主表示满意,达到了80%的满意度。

车主评说精选:

1、加速性虽然起步需要拉到更高的转速,但是加速线性感十分流畅,并没有存在过去的自动跳档现象,所以加速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慢,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2、驾驶感受:我的是1.8 4AT,动力不错,提速很快,可以说不输2.0的车型。平时超车、加塞、并线,提速快很占便宜的,呵呵。

四大优点之三:卡罗拉乘坐舒适满意度位列第三,共有14位车主发表了态度鲜明的评价,其中10位车主表示满意,达到了71%的满意度。

车主评说精选:

1、前排座椅包裹性和对腰部的支撑性良好,让人很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后排地板没有了中间凸起,给乘员提供了许多便利.对于紧凑型车来说,卡罗拉的前后两厢的空间算得上够用,没有窄闷挤之感,储物盒的设计,也是人性化杰作.

2、前后长度不是很充裕,前排的向后靠一点,后排感觉可能要有点压抑,不过宽度后排坐3个人一点也不挤。

四大优点之四:卡罗拉高速稳定性满意度位列第四,共有14位车主发表了态度鲜明的评价,其中10位车主表示满意,达到了71%的满意度。

车主评说精选:

1、不知道发飘是什么感觉,时速120的时候,感觉方向盘没有传说中的变的很重,车头有点不稳,车辆有很微弱的小摆,5度左右,感觉有点晃来晃去的,不过也不排除新车速度过高,驾驶时肌肉紧张造成的方向盘晃动。还要体验一段时间。.

2、方向反馈的路感较好,高速公路驾驶他信心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