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车主:我们是“爱卡一族”
2009年10月29日 14:43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黄金分割比例到男女间产生化学反应的最短距离,从理性判断到感性直觉。突然间发现着实有太多太多的数字散落在我们生活周围,定义和揭示关于审美,标准,态度等等。 以数字角度看事物是一种态度,懂得拿捏尺度,懂得享受数字完美。如果你问第十代丰田COROLLA卡罗拉的车主们对于爱车数字宣言,你就会得到一个数字——5。 这是一席大声说出来的爱车宣言;这是来自城中COROLLA卡罗拉车主发自肺腑的对爱车与之生活的真实告白。 看,触,驾,乘。 就随《座驾》一起在这个同样承前启后的年末,从5开始全方位情迷一汽丰田COROLLA卡罗拉。        

来自卡罗拉车主真实爱车告白

告白类型-一见钟情 告白宣言—在5米处用0.1秒爱上COROLLA卡罗拉 告白者-白晓研 职业- IT职业者 两口之家 年龄-32岁 爱车车型-银色卡罗拉1.8L GL[综述 图片 论坛]X-i AT        

COROLLA卡罗拉现在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这更使我坚定对它的信任与爱意。我要大声说 I Do Love You !! My Corolla !        

我是总结到了,买车跟买房一样的难,买房是转楼盘查价格,格局,楼层,地理位置,最后连开发商实力一起考察,还保不准掉坑里。有人说了买车有什么可难的,那么多车可选呢!哎,车不少,但可选的不多,咱是普通消费者,买车买的是什么?就是“放心”,花合适的钱买适合的车。什么叫放心?那就是除了正常保养,别总是往维修站跑,咱必定不是维修专家,自己烦,人家也烦。

2006年的时候朋友给票去北京车展看全球首发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眼前一亮,外形大气,一体式前保险杠,延伸到前脸上沿,大大的牛头标展现在车头,有一种看到就想开的冲动。这造型好像在欧洲也见到过,在车顶没有找到天线,应该是隐藏式的,车尾造型立体感强,采用的组合式的后尾灯。数据表上写着,长4540宽1760高1490轴距2600,比九代COROLLA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长点宽点,高度和轴距一样,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大的空间,发动机是4缸Dual-VVT-i,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0kw/6000rpm ,最大扭矩175Nm/4400rpm,比九代高出一部分。 当时就为了这一见钟情立马就决定耐心等候抱得爱车归。

2007年6月一上市我就为了这苦苦守候的爱车毫不犹豫地付了订金。如今,这个让我翘首以待终如愿的心头宝陪我也百日之多,技术上,完全能够满足我日常需要;平时上下班在堵车第一线,放假出去跑个长途可以了。 内饰主色调采用我喜欢的上深下浅的风格,控制台是现代感的亚光银边覆盖。车内多处储物空间,副驾驶储物箱可以上下打开,适合我什么都爱往车里塞的习惯,悬空式门把手第一次见到,后门的内饰也立体了许多,还增加了后门杯架。

我对车的期望就是越舒适越好,越容易开越好,卡罗拉完全能够让我满意。值得称赞的隔音效果,过坑洼时很小的震动,这些都从高舒适性上满足了我的要求。 在技术、安全和操控上我对一汽丰田很放心,这不是空口白话,是多年的驾驶经验。一个有着先进发动机的汽车品牌如果生产出一个不安全的车,操控不自如的车,那这个企业也存活不到今天。 总而言之,我对卡罗拉的感情就是——一见钟情+执著等候+悉心呵护;无论对我还是对我们全家,COROLLA卡罗拉可以说是一部名副其实的众望所归的爱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